娘子別落跑(1-3完)

娘子別落跑(1-3完)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97
出版時間: 
2022-09-13
0
尚未灑葉

文創風(1097) 娘子別落跑(1)
從中醫世家傳人變成乾癟的小丫頭,還被賣進王府,這重生太套路了吧!
罷了,聽說新主子是個清心寡慾好打點的,自己又是心思純正,
只要安分上工、準時領錢,贖身出府的日子應該不遠吧……
---
中醫世家傳人卻因絕症而亡,再睜開眼,成了京城牙行裡的小丫頭?長得瘦瘦乾乾並不起眼,怎麼一不小心就被睿王府買去當丫鬟,兩個月後還被老夫人安排到世子爺的院落當大丫鬟,這升職也太快了吧?!據說世子爺蕭沂幼時體弱多病,在白馬寺裡住到了十二歲才回府,是個清心寡慾又喜靜的性子,可怎麼……跟她遇到的完全不一樣啊!他不但半夜偷偷摸摸地回府治傷,行為又怪裡怪氣令人瞧不懂,待她表面客氣,暗裡可是恩威並施,根本是個腹黑的雙面人!她本就把王府當成打工處,遇上這樣的主子,更加堅定賺飽走人的心意;只要存夠了錢贖身,她想全心行醫濟世,闖蕩這天下看有多大──可蕭沂整天去哪裡都把她帶在身邊,有時還非要推她出頭,私下既不給點賞賜,還妨礙她的賺錢計畫,是不是看穿她的小心思?人人羨慕她一躍成為世子爺的大丫鬟,誰知她是伴君如伴虎,到底自贖出府重生的好日子,還要多久才能實現……
ISBN:9789865093563

文創風(1098) 娘子別落跑 (2)
她只想多賺點錢,早日贖身出王府,在外開個醫館還是當個游醫都好,
怎麼這點小心願也難如登天,不但主子小氣不打賞,
還阻礙她收別人的錢,成天把她綁在身邊,這是什麼心思……
---
真不知是自己的醫術太高明,還是蕭沂真的對她產生了信任,她發現,他逐漸向她表露內心隱晦神秘的部分,讓她接近真正的一面……可這並不是她要的啊,走入他的內心,也就跟著他靠近權力核心,這些既不在她原本的打算內,反而還阻礙了她贖身出府的計畫;究竟他是單純看中自己的醫術,想收歸己用,還是生了其他心思?她已不想弄明白,只因那將會擾亂了自己,不如設法提早走人才是──怎知她低估了蕭沂的執著,也看輕了他的情意;原來,他不但折服於她一身醫術,更傾心她的自信內斂……他步步安排都是為了將她留在身邊,才好安排兩人的未來,但他曾經問過,她想要的未來與他的相同嗎?他是否明白,情之一字,不能勉強,硬留她在王府便是他的愛嗎?她若不離開,這樣下去只怕彼此更會走向無可挽回的境地……
ISBN:9789865093570

文創風(1099) 娘子別落跑 (3完)
終於實現了離開王府,能自由來去的心願,為何心底又總有遺憾呢?
如今那些人與事離她遙遠,才讓她看清了彼此的心意,
可他能放下自己的執著,而她又能相信他的情意嗎……
---
她真不明白,自己只是個平凡丫頭,蕭沂怎會如此執著?為了離開睿王府不讓他找到,她嘗試了各種法子,期間或長或短,他卻總有辦法找到她,逼她跟著回府;可如此只是更讓兩人離心,蕭沂被折磨得心神不寧,她也更想逃得越遠。或許是老天聽到祈求,終於在一場意外中,她失去音訊、不知生死……這樣她是順利脫身離開了沒錯,不過,她沒想要帶球跑啊!如今來到了一個天高皇帝遠之處,她總算得到舒心的自由,但多了個蕭沂留給她的「紀念品」,這下她又如何能放下他呢?以為離開他,實現了自己要在這異世好好重活一遍的願望,誰知他已駐在心上,原來在他那樣執著之時,自己也悄然被打動;只是如今的彼此,還有什麼機緣能重逢?況且她真能過著守在王府的日子,放下一心濟世救人的信念嗎?
ISBN:9789865093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