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女夫子(上、下)

全能女夫子(上、下)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95
出版時間: 
2022-09-06
0
尚未灑葉

文創風1095 全能女夫子(上)
天助自助者,就算沒有特殊才能,
她也能靠著自己的努力付出,
打造一個全新的人生──
---
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穿越,成了個嬰兒,蘇明月十分無言。不過她現在的確是有口難言,只能哇哇大哭,內心無比崩潰。唉,幸好至少是出生在讀書人家,生活品質有個保障。但是要怎麼當嬰兒她不太會,為了避免超齡表現被當妖孽,她成天吃飽睡、睡飽吃,畢竟少說話少犯錯嘛。結果裝傻裝過頭,被街坊鄰居當成傻子欺負,這哪成?藉此機會教訓那群小屁孩一頓之後,她也不演啦!從今以後,她要當蘇家聰慧的二小姐!父親屢試不中,她想出模擬考這招,克服考試焦慮,順利上榜。出外求學不知肉味?她提供肉鬆食譜,讓學子人人有肉吃。發現問題再研究解決方法,成了蘇明月最大的樂趣,她始終記掛著外祖家布莊的古老紡織機,笨重又沒效率,便埋頭研究改良,立誓做出天下第一的織布機!
ISBN:9789865093549

文創風1096 全能女夫子(下)
她得到的每一分力量,任何一點成長,
都慢慢豐富了自己,
讓她有無窮的力量,照亮他人──
---
父親高中解元,蘇明月一行高高興興進京。蘇家在京城可謂出盡鋒頭,卻沒想到不過一年,就得黯然離開。因為祖父過世,父親辭官回鄉丁憂,為了讓父親打起精神,分散心思,加上族人再三請託,蘇明月協助父親打點蘇氏族學,擴大課堂規模,培養學生系統化學習,訂做制服,擬定能力分級制度, 更不藏私的開放祖傳書房作為圖書館,完全是專業等級的辦學。可他們安分守己過日子,卻因昔日風光遭人嫉恨,在毫無防備的狀況下,落進別人下的連環套。蘇明月的父親和未婚夫婿更遭誣陷,鋃鐺入獄。哪怕曾是朝中新貴,畢竟根基不穩,如今也只能任人拿捏,蘇家四處奔走,卻求助無門,無計可施。蘇明月決定帶著御賜牌匾,上京告御狀,擊鼓伸冤──
ISBN:978986509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