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小後娘(上、下)

旺仔小後娘(上、下)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89
出版時間: 
2022-08-09
0
尚未灑葉

文創風1089 旺仔小後娘(上)
一進門就守活寡,還得養活三個小孩?!
新嫁娘立時變成新手後娘,她也太難了吧……

成親當天就得替戰死的丈夫守活寡,公婆還把三個孫子扔給她,說是歸她養?!
嫁入宋家四房當繼室的于靈兮徹底怒了,剛進門便分家,豈有這般欺負人的?
分明是看四房沒了頂梁柱,以分家之名行丟包之實,免得浪費家裡的銀錢和米糧。
既然三個孩子合自己眼緣,這擔子她挑下了,以後有她一口飯,絕少不了他們的,
幸虧她魂穿到古代前是知名寫手,乾脆在家寫話本賺銀兩吧,還能兼顧育兒呢!
可窮人的孩子早當家,為了一家四口的肚皮,三兄弟成天擔憂家計看得她心疼,
好在她寫的話本大受歡迎又有掌櫃力推,堪稱金雞母,分紅連城裡宅子也買得起,
養活三個貼心孩子根本不成問題,甚至讓他們天天吃最喜歡的糖葫蘆都行啊〜〜
孰料其他幾房見四房越過越紅火,竟厚著臉皮擠上門蹭好處,簡直比蒼蠅更煩人,
真當他們娘兒四個是軟柿子?不合力給那群人苦頭吃,她這護短後娘就白當了!
ISBN:9789865093488

文創風1090 旺仔小後娘(下)
後娘又如何?有緣就是一家人。
從此有飯一起吃,有福一起享!
 
買房搬到晉城,于靈兮終於和三個寶貝兒子過上有錢有閒的愜意小日子〜〜
三兒新結交了小玩伴,正是知府家的小公子,從此娘兒四個的靠山又多了一座;
在名師指點下,大兒發揮學霸天分,打算和二兒力拚科考,未來直奔青雲之路;
她的話本也紅到帝都去啦,孰料意外驚喜打亂平靜生活──孩子們的爹回家了!
傳聞死在戰場上的宋澤元平安歸來,還因戰功封將軍,可攜家帶眷駐守臨元城。
父子團圓是喜事,但和有名無實的丈夫待在同個屋簷下,于靈兮實在尷尬得很,
雖說不怕心向著她的兒子們倒戈,宋澤元也無意同她爭搶,只想多彌補他們些,
先是洗手作羹湯,又教兒子打拳強身,連俸祿都打算全部上繳,當個盡責的爹。
一家五口的感覺似乎不壞,可他再好,她也還沒準備好要跟他一起過日子呀!
眼看宋澤元啟程在即,這趟臨元城之行,她到底該不該帶著三個兒子跟上呢……
ISBN:9789865093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