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家後財源滾滾(上、下)

分家後財源滾滾(上、下)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83
出版時間: 
2022-07-21
0
尚未灑葉

文創風(1083) 分家後財源滾滾(上)

本來想,做個小生意能不愁吃穿便可,
但要讓哥哥去讀書、又要蓋好一點的房子,
錢財是滾滾而來,花起來卻也是滔滔而去啊……
---
經歷過末世的殘酷與暗算,唐書瑤以為自己的心早已冷硬如鐵,然而婦人塞進她手裡的一顆雞蛋,卻融化了心中堅冰,讓她決定要代替原身,與家人在這個生機勃勃的時代過好日子。遊手好閒的爹、貪小便宜的娘、身體文弱的哥哥、淘氣憨頑的弟弟,還碰上了被分家的悲劇,這在鄰里眼中的絕境,在她眼裡並不是問題,畢竟家人雖有小毛病,卻十分重視彼此,是她求而不得的珍貴寶物。只是身為一個「弱女子」,最簡單的利用異能打獵賺錢行不通,她只得另闢蹊徑,乾脆鼓勵家人們做吃食生意,一起努力。因著上輩子的見識,一點點的調味料差異就讓她家的包子大受好評,客人川流不息,一路從包子攤做到串串香小店,還買了人手幫忙!她每天忙得不可開交,即使發現對門搬來一位樣貌精緻的貴公子,也只能在心裡感嘆一句人真帥,就得繼續去招呼客人。卻沒想到對面搬來的新鄰居,第一日就讓下人前來捧場,還來不及開心呢,來人就直言要求外帶?先別說她沒想這麼遠的服務,這串串香就得現涮才好吃,這……該不會是奧客故意來惹事吧?
ISBN:9789865093426

文創風(1084) 分家後財源滾滾(下)

她的丈夫除了不能文不能武之外,
論下廚、染布、農田、水利都相當有天賦,
偏巧這些能力還能掙錢謀生,算是讓她撿到寶了吧!
---
自從裴殊被國公府逐出門戶之後,顧筠便隨同他到小莊子安生,夫妻倆從不起眼的吃食小攤做起,以不同口味的餃子闖出名堂。為了掙錢還債,裴殊加倍努力發掘自己的「長才」,尤其他跟莊稼打交道很有一套,對水利灌溉施肥亦相當在行,無論是稀罕的草莓,還是冬日的青菜,在他手裡都長得特別好!別人靠讀書考取功名,他憑種菜這門學問得到了皇帝青眼,從一介平民晉升正三品的士農司司命,在當朝是前所未聞,他走南闖北增產糧食,於江山社稷有功,不久連她也受封誥命。看著裴殊的仕途一路平步青雲,英國公更是悔得腸子都青了!人生如此峰迴路轉,世人們收起看笑話的嘴臉,紛紛稱讚顧筠當初是慧眼識珠,重情重義,總算苦盡甘來。說實話,這般力求上進的丈夫,的確讓她移不開眼,更重要的是,她說一他不說二,如此「尊妻」的男人上哪找?
ISBN:9789865093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