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老套路深(上、下)

月老套路深(上、下)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32
出版時間: 
2022-02-01
0
尚未灑葉

文創風1032 月老套路深 上
她容貌絕色卻古靈精怪,時有驚人之舉,是京城的話題人物!
繼看上新科狀元展開窮追不捨的求親後,這一日姑娘她又「發作」了,
竟大鬧自己婚禮的場子嚷嚷著要退婚?!這荒謬場面真是活久見……
---
「退婚!我要退婚──」重生回到十七歲的大婚之日,陸蒺藜的首要之務便是退了和新科狀元的親事,無視於將軍爹氣得跳腳、賓客議論紛紛,她堅持悔婚,只因深知此人嫁不得!黃泉路走過一遭,她已認清眼前人模人樣的夫婿,實則腹黑渣夫一個;曾以為的兩情相悅僅是逢場作戲,最終為奪兵權將害得她家破人亡走上絕路……將門之女不輕易認輸,這一回姑娘有備而來,自己鬧場不夠,還順手拉了個來喝喜酒的「路人」充當「新歡」,誓要快刀斬亂麻讓此事成定局!豈料人算不如天算,婚事沒退成,抗旨拒婚便先觸怒龍顏,惹來殺身之禍,還得仰賴順手拉來演出戴綠帽戲碼的「路人」出手相救、從中化解,原來人家身分不一般,年紀輕輕後臺比她還猛,竟是地位尊貴的國公爺?! 據聞羅止行出自天家、行事低調,向來不涉及政事,全然是個富貴閒人;可被她扯進這場混亂中,形成和狀元郎針鋒相對的局面,他似乎開心樂意得很,高手過招自有盤算,這套路深得她看不懂,難道自己畢竟太傻太天真?
ISBN:9789865092900

文創風1033 月老套路深 下
終是百聞不如一見,羅止行對陸府千金印象深刻!
早已耳聞將軍之女異於一般閨閣千金,特立獨行又直率敢言真性情,
正巧平淡日子過久了,他倒有興趣跟著她鬧一場……
---
陸蒺藜很頭痛,本以為如願退了婚一切便在掌控中,不料事情變得更複雜──無緣渣夫不想放手,國公爺這尊大佛也請不走,兩人暗中較勁不已,此時,京城流傳關於她和國公的緋聞,還惹來金國郡主醋勁大發、盯著她不放,雖說正好順水推舟揪出叛國盜賣軍防圖的藏鏡人,解開了前世的懸案,可羅止行非但不澄清,還火上澆油想坐實八卦的曖昧態度真真苦惱人也!別說此刻姑娘沒心思兒女情長,畢竟心心念念的逆天改命大計尚未達成,為了阻止無緣渣夫奪兵權的野心,她還展開暗中拉攏勢力的布局,如此涉入朝政權謀的鬥爭恐會引火上身,她無意拖累誰,還是暫且先瞞著他……可為何羅止行卻神通廣大,每當自己陷入困境時,出手相救總有他的手筆?這男人從不多言,卻比誰都可靠又強大,是皇室中最神秘的人物,段數尚低的她壓根兒猜不出他的盤算及心思,但此時也終於察覺不對勁!她好奇他的真實面目,心疼他一別之後為何總眉頭深鎖?她心中有秘密,難道他也是?兩人究竟是目標一致或相反呢?
ISBN:978986509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