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求娶

將軍求娶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34
出版時間: 
2022-02-01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2 人灑葉)

要他楚雄來說,男人不是長得好看就好,要懂得對女人好、保護女人,
她要他有本事就去闖天下,好,他就靠拿下這天下來保護她!

---
楚雄一眼就瞧中了柳惠娘,不僅她的身段、她的相貌,
就連潑辣的倔脾氣,也很對他的胃口。
可惜有個唯一的缺點──她身旁已經有了礙眼的相公。
沒關係,嫁了人也可以和離,
他雖然不是她第一個男人,但可以當她最後一個男人。
「你少作夢了。」柳惠娘鄙視外加厭惡地拒絕他。  
楚雄粗獷的身材和樣貌,剛好都符合她最討厭的審美觀,
而他五大三粗的性子,更是她最不屑的。
「妳不懂男人。」他就不明白,她為何就喜歡長得像女人的書生?
肩不能挑,手不能提,只會談詩論詞、風花雪月有個鳥用?  
沒關係,老子可以等,等她瞧清她家男人真面目後,他再趁虛而入……
果不其然,他等到了!這男人一旦有錢有權,就愛拈花惹草,
希望她藉此明白男人不能只看臉,要看內在,自己才是她心目中的好男人。
豈料,這女人依然倔脾氣的不肯依他。
「想娶我?行,等你混得比他更出息,我就嫁!」老娘賭的就是你沒出息!
這時的柳惠娘還不知,後半輩子要為這句話付出什麼樣的代價……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故事其實還不錯,但是一開頭的桃花村,整個讓我代入了徐州豐縣歡口鎮董集村的情境 = =
中國鄉下村落嫁娶不由人,人口販賣處處皆是,在小說裡稀鬆平常看得歡快,現實世界裡是齷齪噁心。

然後加上男主角做過盜匪,講白了自幼的環境就那樣,我也不認為他沒幹過啥強X的事,況且他都說了幾年前的他早就動手了。

所以整本都在現實中看完,只能說故事真的不錯,錯的是我在現實中看太清楚了。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莽夫求歡》、《劍邪求愛》、《將軍求娶》是系列書,我只看《將軍求娶》。

這本書有些小版《琶琵行》,柳惠娘的第一任丈夫吳子清,離鄉背井,赴京趕考,中進士當官後棄糟糠妻。公婆過世後,惠娘帶著兒子赴京尋夫,卻看見丈夫身旁有佳人。

楚雄原名唐雄,對柳惠娘一見鍾見,即使知道惠娘是已婚,還是對她死命追求,幫助她看清前夫的真面目,協助她在京城立足謀生。兩人在争執鬥嘴,打情罵俏中漸產生情愫。楚雄真是一位暖男,處處為惠娘設想,就為惠娘的一句話,從軍求功名,因武功高強,再加上救駕有功,成為大將軍。

莫顏的幽默筆觸並没有充分發揮,非常可惜,有些失望,但是可以很平順平淡的看完故事。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