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娘親正走運(1-3完)

三寶娘親正走運(1-3完)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00
出版時間: 
2021-10-19
0
尚未灑葉

此生不用努力做賢妻,
但一定要活著當良母,
管好三個親兒子是首要之務,
先求不長歪,再來講求成材!
---
若不是喬宜貞作了一場夢,意外窺見預言未來的金色大書,她真不知道自己作為堂堂世子夫人,居然是淪為炮灰的宿命──在她撒手人寰之後,丈夫池蘊之就拋下一切剃度出家做和尚,三個親兒子也跟著人生走樣,一個剛踏上仕途就英年早逝,一個大病後癱瘓,一個斷了命根子,成為旁人茶餘飯後的談資……這一覺醒來,她是垂死病中驚坐起,從閻王殿裡走了回來,為了扭轉孩子們的命運,她立馬撤掉庸醫,不惜重本調養身子,說來也奇了,自逆天改命挺過死劫後,她的運勢就大有起色,因一時善念幫助了離鄉少女,陰錯陽差替聖上尋回失散的女兒,不僅讓公主明珠歸位,還早日救出身陷囹圄的喬家祖父,皇帝龍心大悅下加碼頒發一道分家聖旨,讓她直接晉升為侯夫人!遠離了惡婆婆和廢小叔,眼下就剩原書中「拋家棄子」的丈夫了,反正有她這娘親護著孩子,不如讓他早早滾出門,來個眼不見為淨?

ISBN:978986-5092573

論才能學識,這個丈夫比不過其他郎君,
但說到對她的真心及傻氣,
只怕滿京都找不到第二人!
---
「都說你天生佛相,你要出家,我肯定不攔你!」「我以身體力行告訴夫人,夫人活著一天,我就做不得和尚。」原本愛往寺廟跑的閒散丈夫,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忽然轉了性,時常私下「犯淫戒」對她寬衣解帶,照料起孩子們也變得上心,完全一甩原書中不負責任的渣爹形象,在事業上更屢建奇功,襲爵不久,剛上任西城兵馬指揮使,就大爆冷門破獲一樁大案,調查出尼姑庵和妓院暗中串通的骯髒勾當,獲得聖上的青眼!有步步高升的丈夫專美於前,作為賢內助的她也不落人後,於因緣際會下,將流落在外的皇后順利送回了宮中。孰不知,看似鮮花著錦的美事,讓她成了太后的眼中釘、肉中刺,無端捲入皇家的權力暗鬥,還險些招來了殺身之禍!幸好她平時行善積德、廣結善緣又有貴人相助,總能逢凶化吉,畢竟她要陪著孩子們好好長大,可不能把命給搭在這裡啊~~

ISBN:9789865092580

常言道,風水輪流轉,
因為她的存在旺夫又鎮宅,
徹底扭轉兒子們的倒楣人生,
帶領一家人走出順遂的青雲路!
---
眾人豔羨她好命,出嫁前是高門貴女,出嫁後能琴瑟和鳴,身旁有忠貞不渝的枕邊人,將人生活成話本裡的神仙眷侶,還養出金榜題名的成材兒子,可她內心總有一絲隱憂──按金色大書的預言,「女主」商翠翠會看上她出色的長子,後因嫁不了心上人,甘願亂了輩分,選擇嫁給小叔當媳婦!所幸各房早分了家,省去這種疙瘩,現在是兄弟爬山各自努力,商翠翠沒了主角光環的福運加持,已不再是人生贏家,又遇上小叔池青霄這慘遭三次退婚的大齡奇葩,原書中的「正主兒」能否喜結良緣都還是兩說呢!反觀現今長青侯府所出的男兒,個個風姿卓然又門風極佳,也無怪乎上門結親的女眷是多如過江之鯽,數不勝數,為了兒子們的幸福,她身為當家主母勢必要好好把關,誰想入門當她媳婦,都得先過未來婆婆這一關!

ISBN:978986509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