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難千金翻身記(上、下)

落難千金翻身記(上、下)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945
出版時間: 
2021-04-13
0
尚未灑葉

文創風(945)落難千金翻身記 上

做豆花不是簡單的活兒,要種豆、挑豆、磨豆……
雖然辛苦,但與當初逃難時相比,已是難能可貴的幸福了。

---
陶如意貴為官家千金,又名為「如意」,照理說該大富大貴,可她的人生一點都不如她意!父親一代良將,卻被奸人誣衊下獄,害她家破人亡,未婚夫在此時伸出援手,她以為終於雨過天晴,誰知竟是上演渣男與閨密聯手置她於死地的老戲碼。她在瀕死之際僥倖被人救活,那人還留了一筆銀子給她,雖然她沒看清那人的模樣,但這份感激她不會忘!逃過一劫後,她一邊賣豆花,一邊伺機要救出尚在獄中的父母,沒想到豆花意外暢銷,還因緣際會得到一本食譜,財富隨之而來,這期間她偶然發現到,有一位男顧客與救命恩人的背影十分相像,可據說這男子是遠近馳名的惡漢李承元,這樣的人會大發善心來救她,她莫不是認錯了人?

ISBN:9789865092023

文創風(946)落難千金翻身記 下

她是罪臣之女,身上還背負著血海深仇,
而他那麼好的一個人,她配得上他嗎?

---
陶如意的豆花熱賣,連帶其他小吃也跟著水漲船高,舉凡粽子、魚丸等,一出攤立刻供不應求,引來周邊鄰里覬覦,甚至媒婆都來湊一腳,硬要幫她說媒,唉!她哪來的閒情逸致談婚論嫁,何況……她對那「惡漢」李承元,總有一種奇妙的感覺,他一臉高深莫測,好似周圍世事都不關他的事,可她的攤子被砸,是他出手幫的忙,她生病時,無微不至照顧她的也是他,這樣的人說他惡名昭彰,她實在很難相信哪!難不成……那些傳言只是他的偽裝,其實他的身分大有來頭?

ISBN:978986509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