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為有你

音為有你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6
出版時間: 
2021-02-09
0
尚未灑葉

五年前,他驟然音訊全無。
五年後,他毫無預警出現在他面前。
為了拒絕他,亦霏不得不扯出彌天大謊,
但天曉得那些話可以擋住他這頭自信爆棚的金牛多久?

「老實說,你這五年在英國總共交過多少女朋友?」她半開玩笑地問。
「前兩年比較常待在英國,後來當空中飛人全世界沒有繞100圈,也有50圈。」
現在是在顧左右而言他嗎?亦霏僵著臉。「這是想強調世界各國都有你交過的女朋友?」請小心你的發言,謝謝。
「只有妳一個,這五年我是和尚,真的,只差沒多此一舉跑去剃度跟吃草過日子。」「幹嘛不去剃度?」
「這樣到時候還要還俗,很麻煩。」他緊緊盯著她的眼睛,「我一定會回來找妳,我要妳。」
「要是我不理你呢?」他會怎麼回答?她好奇得要死。
「妳一開始的確是還滿不屑我啊。」游定辰裝出一臉受傷的可憐模樣,無辜的眼神揪住她的心。

「小姐,少爺不是那種人家說什麼,他就一定會聽的男人。」老管家持續試探著。
「管家先生,反正我有我的辦法,你相信我就對了。」要說服他這點小事情的自信,她還有。
「小姐的意思是──少爺會聽妳的?」
「除了跟我安危有關的事情之外,他會聽的。」
「小姐的意思是──少爺之所以把您帶來這裡,是為了您的安全著想,沒有惡意。」她愣了一下不得不承認。「是為了我的安全著想沒錯,但是這不代表他沒有惡意。」
「少爺能有什麼惡意?」老管家臉上逼真的困惑表情,簡直可以直接勇奪金馬獎影帝獎項。
「這……這你要問你家少爺比較清楚吧。」亦霏傻眼,突然發覺自己被老管家進攻到沒有退路。
果然薑還是老得辣!

「我要我們在一起。」游定辰一顆心因緊張而略微顫動。
「好呀。」她輕鬆地笑了笑,不過藏在笑意下面的東西裡頭,有一種叫做壞心眼的黑色小東西正跳出來作怪。「不過──我們必須要兩個禮拜以後,才可以正式在一起。」
「為什麼?」游定辰皺起眉頭。
她笑咪咪地望著他,語帶玄機開口,「到時候你就會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