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子吹簫逐鳳凰(上)

帝子吹簫逐鳳凰(上)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64
出版時間: 
2019-12-13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大武太子趙玉,這一世重生而來,終於能趕在心愛姑娘十六歲這年,用盡心計搶訂鴛盟,迎她入主東宮,坐上太子妃大位。

  他立誓,這次定要傾盡所有、牢牢護守好他的眠娘,再不重蹈覆轍,叫她如前世那般所遇非人搓磨至死,也不允自己只能眼睜睜錯失所愛,孤獨坐在無情冰冷的龍椅上遇狼虎環伺,遭投毒身亡。

  今生,他談笑自如與帝王博弈,從容不迫和兄弟角抵,在爭權奪位步步危機的廝殺之戰中,手攜愛妻,登上凌霄……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是重生宮鬥的故事。有兩人重生,一是太子趙玉,一是太子妃李眠,前世的丈夫錢晉塘,他的妹妹是這一世的太子側妃錢傾顏。

故事人物眾多,趙玉身為太子,其他兄弟還是覬覦皇位。爾虞我詐的宮鬥,描寫流暢精彩,值得一看。上集重在趙玉對李眠的寵溺無極限,下集偏重前世及兩人相識的過程。

宮鬥的部份,值得灑5葉,但是看不到趙玉或者李眠何時愛上對方的。李眠出生,母親血崩而死,父親娶初戀情人,成為後母,李眠如同棄嬰似的成長,幼時營養不良,曾救援太子,兩人短暫相處,看不到火花呀!

李眠十六歲,聖旨指婚成為太子妃,她被寵得莫名其妙,我也看的莫名其妙,太子趙玉是怎麼愛上李眠,為何不多描述,覺得十分可惜!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