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想再婚

前夫想再婚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1071
出版時間: 
2019-08-22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前妻說不愛時,前夫耍盡手段,捉回家折騰再說;
前夫想復婚時,前妻不讓上床,丟上床欺負再說。

兩年前,唐亞菲一句,我們離婚吧,丟下總裁老公, 一走了之。
以前的她從不相信門當戶對, 只要她的男人愛她那就足夠了。
後來才發現, 她傻得天真,男人哪個不是見一個愛一個, 她才不想跟人共享老公。
兩年後,總裁前夫找上門, 仍是個高富帥,可惜,她壓根不想跟這男人有牽扯。
婚都離了,哪還有什麼舊情,就算有,她也要打死不認。
誰知,前夫手段了得,軟硬兼施,強勢地進了她的家, 爬了她的床,
把她裡裡外外啃吃得哭著求他放過她。
她印象中,前夫一向見不得她委屈,她都乖得不能再乖, 由著他在床上玩花樣擺弄,
怎麼他還不想放過她? 前夫想要再婚,可她不想吃回頭草啊。
結果,肚子被搞大, 不想再婚,同居也可以,她的總裁前夫比流氓還流氓!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名與故事內容相符,是因誤會而離婚,因深愛而復婚的故事。唐亞菲只是普通家庭的私生女; 溫元愷則是溫氏集團總裁,勢利的婆婆始終無法接受亞菲,也是故事中的唯一壞人。

故事描述離婚後的這對夫妻如何破鏡重圓,元愷重新追求亞菲,他的情深使亞菲感動,也令我感動,其次福利情節恰到好處。我常提到臉紅紅系列是小而美,故事簡短且有福利情節,能夠很快閱讀完畢,灑葉的標準不同於一般書籍。作者喬湛是我會追書的作者 ,好看的書,推薦閱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