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域戀

異域戀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99
出版時間: 
2019-07-25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第一次時空的扭曲交錯,他們遇見彼此,開啟兩人之間的緣分。
再見,二十年後,一個溫和恭謹、一個婉約秀靈,
兩人相知、相戀,然後約定相守。
誰知,命運不從人願,
時空再次扭曲拆散了他們,他們在誤會中分開。
再見面,他變成兇殘狠絕的魔鬼。
她再也不識得他了。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噗。
這是我看本書的前2/3時一直有的心情。
前2/3大概是阿凡達(?)X浩克(?)X外星人X尼羅河女兒的奇特穿越架空,作者文筆順暢,有股莫名的喜感,節奏很快、調性詼諧,敘事不囉嗦,雖然人物和劇情變成講故事的道具,情感不深刻,但不知怎地,我覺得金促咪(可能有些人會覺得雷?搔頭),感覺作者是古靈精怪的年輕女孩XD

不知為何,裡面配角群很像周星馳電影裡面的角色,在作者天馬行空的鋪陳中,女主角的反應都有周星馳的詼諧,明明她的對白很恰當,但就是很好笑,讓我噗哧連連。

這應該是很吃電波的書吧?(笑)
我覺得這本書很難劇透,因為笑點就是在行與行之間,難得看到讓我笑得這麼開懷的書,又是新作者,三葉加一葉,推薦給口味獨特又不怕踩雷的同好吧。

雖然前面笑到不行,但後面劇情翻轉到結束,雖是可以自圓其說,可仍有點硬,加上男主角到底是什麼,我看到最後還是不知道XD 可是神奇的是,後面確實是檢證兩人感情的部分,所以這本奇特的書,雖然天馬行空,卻又仍很言情,後面這1/3不加分不減分,也可以順順的看完。

再次說,這本應該很吃電波吧XD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JANS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