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絲天使

蕾絲天使
Laces for a Lady
書封作者名: 艾玲‧桑德士
譯者: 翁晴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134
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5 (2 人灑葉)

今晚不能見面。一陣無名火頓時衝入傑倫的腦袋裏。他大步走回自己的房間,並鎖上兩室相連的門。他的眼前不斷浮現凌鷗與村中漁人打情罵俏的情景。他真想現在就衝過相連的門,抓著凌鷗猛搖一陣,逼她說出情夫是誰。當他再度步出房門時,心中已然決定了應付的辦法。他會和以往一模一樣,白天和凌鷗共同處理莊園的事,晚上則和凌鷗夜夜交歡。但是他的心不再付出……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的碓實嚴重刪書,書中的壞人卜赫克男爵在第55頁出現,粗魯表達喜歡凌鷗的愛意而離去,傑倫和凌鷗結婚後,赫克在第168頁出現,威脅凌鷗必須和他在公開場合表現愉悅的出現,否則將她協助走私的行為揭發,意在破壞傑倫和凌鷗的婚姻,在第185頁出現赫克跌落岬灣死了,他的出現總是唐突。不過最重要是傑倫深愛凌鷗,凌鷗不但會駕船,還會晝畫,多才多藝,在相處過程中兩人因誤會引起衝突,而後澄清諒解,感情不斷升溫。是一本溫馨小品,故事單純,很快閱讀完。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本書刪書嚴重,但故事本身骨架不錯。女主角凌鷗是個擅長駕駛帆船的伯爵之女,閒暇時會幫助村中窮困村民進行走私工作,以賺取他們的生活費。男主角傑倫是子爵,職任緝私工作。兩人在巴斯舞會相遇,互有好感而結婚。婚後凌鷗收到村民的走私行動小紙條,被男主角懷疑出軌不忠,在一次走私查緝槍戰後,男主角才發現自己老婆原來也是走私集團的一員。之後還牽扯到一個垂涎凌鷗美色的壞蛋,篇幅的關係最後只能讓他莫名奇妙死掉。很可惜,應該是很不錯的故事,刪到有點看不懂,給予3·5葉評價。

已有 3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