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守護者(下)

我的守護者(下)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47
出版時間: 
2017-10-20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3 人灑葉)

他一再重複做著古怪的夢
在那些夢裡,總是有一名面容絕美的女人
隨著夢境愈來愈清晰,他知道夢中女人是真實存在
為了找回遺忘的記憶,他發誓一定要把她找出來!
沒想到他受僱保護某位富商的情婦和孩子
那個傳言中惡名昭彰、父子通吃的魔性之女
竟然與他的夢中人長得一模一樣!
乍見那張熟悉的嬌顏,粉碎了他腦中的封印
終於想起與她曾發生過,短暫卻深刻的點點滴滴……
回憶如潮水般洶湧而來,澎湃的情感衝擊著他
但在她眼裡卻是滿滿的責備與怨恨
七年前,他不曾道別,留下她孤單一人
七年後,他又出現得太晚,她即將成為別人的妻子──
該死!他縱然滿嘴謊言,對她的愛戀卻是真心誠意
屬於他的,沒有人可以從他手中奪走
等著吧!他不計代價也要贏回她的人、她的心……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最近把楊氏保全的四本都看完了
個人喜歡的程度大概是第二本>第三本=第四本>>>>>>>第一本(老實說都稱不上好看,但是第一本根本就是慘案)

典心最近的品質的確不比從前,男女主角莫名其妙就相愛的情況很多,還有就是他以前的讀者現在都已經長大了...很多無法再接受那特殊的超現實角色刻畫
(來說說第一集甜蜜戰爭的28歲女主角吧,生活日夜顛倒,完全不運動,三餐可以的話都吃零食,醫生叫他不要喝冰的她就是死都要喝冰的,且幾乎沒有在保養
然後她皮膚水嫩,身材姣好etc.........這說22歲的話我信啦,28歲你騙鬼啊)
她作品中常常會把女主角捧上天際,可能眼角泛個淚全世界就要為她崩潰
小女生時看可能會覺得很浪漫,但是長大後看就只是公主病很想巴下去啊......

回到這本我的守護者,整部嘈點非常多
上集逃亡假扮夫妻時,女主角對於男主角用假身份欺騙鄉親感到不滿,而對於就算她講了也沒人會相信她這件事覺得很心酸委屈
呃小姐,這假身份是為了保護你用的耶,為什麼這麼想自爆...?
又不是被綁架,對於偽裝做得很完美這件事你是在委屈啥?

下集一開始就來個大BUG
男主角因重傷失去和女主角在一起的10天記憶,但近期開始會做跟女主角有關的夢,魂牽夢縈想要知道她是誰,除了長相外苦無線索
先生你只失憶10天吧??你之前每年見她一次進行保險機制訓練的記憶是怎麼了??(還進行了五年)就算不記得那十天你也應該認得她這個人啊

之後楊忠國想要說服女主角,證明他真的愛她,所說出的必殺文句竟是:"妳有沒有想過,我處處小心提防,連真實身份都防守得那麼嚴,怎麼會不戴保險套,就跟一個女人做愛?"
恩,先生這只證明了你是個混帳耶
這種只因為自己是真心的,就覺得可以問都不問就無套上陣的男人是我的雷啊

最後演戲給壞人看那段,不知道是不是我理解有問題...我完全不懂為什麼需要演這齣戲
本來想說是要抓她的把柄,結果把柄其實都已經抓到了,這演半天也沒有拿到新的證詞(她完全沒提到買兇的事啊)
後來想說是要讓大哥看清她的真面目,結果大哥根本也有參與演戲
所以你們到底為啥要演這齣??想讓她丟臉一下??想要解放心中的戲精??

最扯的在後面,楊忠國據說亂七八糟強悍,世界級有名大家都怕他
......結果他差點被一個完全外行的貴婦殺死
我傻眼。

啊,不過這本的福利情節是四部中最好看的

看完這四本之後我本來想說以後還是先不要碰典心的新書好了
結果就看到後記寫說接下來有可能會出馴悍記烈叔x喜姨的外傳
啊啊啊我很喜歡這對啊......整個又期待又害怕受........不對我整個就是害怕受傷害呀QwQ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剛打開第一章時還蠻期待的,雖然早早就知道男主角就是楊家大哥,但是女主角的「無血緣大哥」一開始也很吸睛,讓我超期待勢均力敵兩男爭一女的場面,無血緣能力極強的掌權大哥,孤單弱女的單純妹妹女主角,怎麼看都很有戲啊!

只是沒想到後來大哥路人乙化,故事上集從女主角被綁架男主角英雄救美開始,男主角接受委託保護女主角,女主角和男主角展開一場美國公路大逃亡,逃難過程中兩人從互看不順眼到互許終身,誰知一場意外男主角喪失記憶,留下懷著孕傷心欲絕的女主角黯然遠去。

故事下集當然就是男主角隱隱約約回想起過去,尋了過去,男女主角兩人再重逢,免不了一番痛苦掙扎,好險在女兒及一干配角的斡旋下,以及路人乙大哥的壞心老婆推波助瀾下,男女主角走完最後一哩感情路,終於誤會解開,得以圓滿。

其實故事還算火辣,但是女主角的個性實在是不是我的菜,不過典心真的蠻愛寫這種嬌字輩的女主角,印象中看過的典心作品,女主角或多或少都帶了點「嬌」,嬌憨可人、嬌蠻、嬌滴滴、傲嬌,然後讓陽剛形象的男主角嬌寵, 然後這麼多嬌字輩女主角中,又可以簡略分為嬌中帶狡詰、嬌中帶蠻橫、嬌中帶傲、嬌中帶俏,帶俏帶狡詰的尚可接受,帶蠻橫的就讓人受不了,這次女主角個性就各種嬌都有一些,不過女主角的古董專長,或許可以去當故宮的歷代瓷器策展人。

簡而言之,很順的看完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下集,原本只想給3葉,但是看到楊忠國這麼用心用情用力的愛書慶,不加分都不行呀! 絕對可以滿足重口味的同學。

話說,就這麼一次,黃小愚(魚)誕生了。

七年了,黑潔明的紅眼意外調查公司韓武麒(可見典心與黑潔明私交甚篤),找楊氏保全去英國的威爾斯保護富商的情婦與私生女,就是書慶與小愚,於是忠國出任務了。在古堡看著夢中的女人出現,原來一切都是真實的,所有記憶終於一一浮現腦海,他的慶慶,他的小魚,屬於我的,沒有人可以從我手中奪走。

果然忠國追回書慶,也難為他為書慶守身七年,見到書慶真是一發不可收拾,典心沒有手軟,一路寫下去,絕對能滿足讀者。所有的疑問和謎團都在這集交代清楚。精彩的故事,值得閱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