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Compare

Beyond Compare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282
出版時間: 
1989-01-0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It was a mistake. It just had to be

Surely Howard would come to his senses and realize Holly was the one for him. When he did, she'd be waiting.

Meanwhile, though, Holly Witchell was determined to make Howard Neston appreciate what he had lost in jilting her for her glamorous schoolmate, Rosamund. And who better than Drew Hammond to help her--after all, Rosamund had jilted Drew to become engaged to Howard.

It seemed logical for Holly and Drew to pretend to be lovers while they waited for their real loves to change their minds .... 

Mass Market Paperback, 187 pages
Published July 1st 1990 by Harlequin (first published January 1st 1989)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一定要寫評介紹一下,因為男女主角很平凡,本來我看小說是不大看這種題材的,畢竟心中還是對霸道總裁有無限的幻想,但是看到評論裡大推,又剛好那陣子看膩了希臘大亨神馬的,就當換換口味好了,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看,這種普通人的戀愛讓我想起了自己談戀愛的那段日子,非常有共鳴。
不過看了很久加上要看的小說太多沒空重讀,僅憑記憶補評一下,男女主角好像是同學(不確定?),男主角暗戀女主角很久了,因為家境貧困、父親早亡,又要負照顧年幼弟妹的責任,覺得自己配不上女主角而不敢讓女主角知道自己的心意,女主角則一心愛著男配並以為男主和女配在交往,實際上是女配角迷戀糾纏男主角,男主角根本不喜歡女配。
時光荏苒,沒想到女主角的男朋友居然和女配角訂婚,女主角只好轉向男主角求救,請男主角陪他出席訂婚晚會,假裝談戀愛讓對方嫉妒,並且互相幫忙拆散那一對,把彼此的另一半搶回來,男主角基於想幫助女主角的情況下同意了。男主角其實長得還不錯但是長期務農沒有把心思與多餘的金錢花在打扮上,加上色盲的關係讓他的配色很糟糕,經過女主角的幫助之下變得相當體面,最喜歡看這種改造梗了。
男主角常常真情流露跟女主角示愛,但是女主角以為是在演戲而忽略了,兩個人的第一次也相當甜蜜,感覺好有愛喔!我懷疑男主角還是處XD
男主角欣賞崇拜女主角的一切,反觀女主角一直努力卻達不到男配要求,男主角就是那種在你身邊默默奉獻,愛你、關心你,你卻只當他是可靠的朋友的那種人,不禁讓我感慨人總是要追逐天邊的星星,也慶幸女主角可以及時醒悟找到自己的幸福。
不要因為男主角的設定而放棄這本書啊!男主角相當讚的,畢竟我這嫌貧愛富貪戀權勢的女人都被收服了。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