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種醫妃

借種醫妃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5601
出版時間: 
2015-05-20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我不喝藥! 橫豎腿都瘸了,活著有什麼用!」 『這樣呀,那我建議你可以動時,自己爬到外頭去死,好不好?』 「……我要喝藥!」 呿!那小子是怎麼回事,都摔下山谷半身不遂了還不安分些, 既然大難不死,自當好好保重性命啊,他這般尋死覓活的是為哪樁? 也罷,他既不想活,那就讓她榨乾他最後一絲價值──借種生子吧! 左右她也不像這朝代的古代女子一樣重視貞節,更不願出嫁從夫, 因此,打著以身相許的報恩旗幟,哼哼~小子~姊姊來夜襲啦! 只是啊,他似乎不是啥尋常人,這事從來尋他的小廝身上便知道, 試問,哪家的普通小廝能喚動一窩土匪,只為了找主子的啦? 再加上,當初害他摔下山的那場山崩「意外」,其中明顯有貓膩…… 唉,儘管不想跟這號麻煩人物扯上關係,可吃都吃了,又能怎辦? 更何況那傢伙自己也上癮了,老用美色誘她「染指」他啊!(掩面) 不過說也奇怪,好歹她前世是法醫,有她照料,照說他的腿早該好了, 偏偏這廝的腿半點動靜也無,連下床、洗澡都要人服侍, 所以在花樓解救被人調戲的她的神祕男子,肯定不是他對吧? 不然的話他可就是惹上了知府,想解套,除非他有天皇老子撐腰……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與《帝王奪妻心理學》相關,不過《帝》我沒看過。雖如此,但劇情發展不影響。

第一次看綠光的書,也不知道其他本是不是這樣,就是劇情很多,但感情刻劃還滿表面的,起承轉合之際,靠著豐富的劇情跑完了一個愛情故事,但卻沒什麼心情起伏@@

女主角是重生穿越,另一本的女主角是她好友~.~

比較特別的是女主角前世是法醫,法醫沒啥好發揮,但後段又讓她展露了推理能力,感覺厲害但總覺得怪怪的。

書裡也有陰謀,但很奇怪啊,明明女主角就賣餅擺舖,要被發現早該被發現了,後來的梗就有點說服力不足。

回到書名,因為女主角不太想活,想著乾脆在另一個時代生個孩子相依好了,硬上男主角借種,就因為感情刻劃讓我無感,所以就覺得怪啊><

算是還可以打發時間的書吧。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JANS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