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也瘋狂

天堂也瘋狂
The Trouble With Thorny
書封作者名: 勞立‧考柏蘭
譯者: 邊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955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雀絲不曉得誰更令她頭疼,是「玫瑰天堂」的新鮮人--桑尼‧布瑞福?還是他英俊的兒子格雷?
「玫瑰天堂」是一座聲名遠播的退休之家,身為它的管理者,雀絲的職責便是讓院中一切井然有序。
不幸,屋簷下擠進了老頑童桑尼,「安寧」幾乎成為某種奢侈。
何況,皮普夫婦正虎視眈眈地覬覦她的寶座。
桑尼一心扮演月下老人,撮和格雷與雀絲。
格雷卻努力瞞著老爸,追求佳人。
一連串的陰錯陽差,導致數不清的麻煩誤解............. 

Chelsey Stevens didn't know who was worse--Thorny Bradford, the newest resident of Rosehaven, or his handsome son, Greg, whose estate was next door. As director of the upscale retirement home, it was Chelsey's responsibility to see that all ran smoothly. But how could she with the mischievous Thorny under its roof?

 

回應

0
尚未灑葉

 呵

這是本看的還蠻愉快的書,個人還蠻喜歡的

一個想幫兒子作媒的爸爸,但每次都失敗,最後還自行定義兒子話將此話告訴女主角讓兩人差點永遠分手,還好男主角後來用行動表示將女主角追回。

一個不想被爸爸所管的兒子,在碰到爸爸的幫倒忙後還是敗下陣來(也不算是幫倒忙,該說是男主角也很了解他爸爸所以看的出他部份的計謀),不得不對老爸坦承自已所愛的人是誰。

因為姐姐擔心爸爸的身體而不得不把爸爸送到養老院,讓男主角認識了女主角(女主角是院方管理人),他因為前妻車禍死後而冰凍的心在遇上女主角後慢慢解凍了,他喜歡跟女主角的逗嘴,也喜歡女主角個性真心愛養老院裡老人的心,他三不五時避開他那愛作媒的爸爸約女主角,也因為不想讓爸爸知道,差點失去女主角。

而他爸爸也是史上最失敗的作媒者,呵,他一直想湊合女主角跟兒子,除了女主角的美麗外還有如果有了媳婦他女兒就不用擔心他(女主角也是他心目中的最佳媳婦),因為有人會照顧他,可他每次出招總搞的男女主角誤會不斷(他在養老院裡還加入了原先的搞怪三人組,最後變成了黃金鐵四角,由他當頭出點子搞怪,這些點子當然都是為了製造機會給男女主角而出的),呵,真的還不錯看的一本書,給4片葉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