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火女郎

噴火女郎
Hearts on Fire
書封作者名: 布蘭達.傳特
譯者: 曉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707
0
尚未灑葉

我不希望發生這種事。」雷說道,「當全城人都瞪大眼睛看我們時,要防範別人的閒言閒語。」
格琳娜手足無措地瞪著他,很快有些紅暈浮上她的粉頰,「對不起,聽你的口氣,好像『我』希望發生這種事?請不要弄錯了,是『你』吻我的啊!」
他瞇起眼睛,「我無意....」
「我知道你『無意』什麼,隊長。」她打斷他的話,「你無意要一名女救火員,更無意和她親吻。讓我們把話說清楚,我只要我的工作,不想給你添麻煩。」她怒氣沖沖地告訴他,「我希望以後不會再有這種情形發生。」
雷驚訝的看著她,難道是他自作多情嗎? 在他們之間沒有火花---不,是烈焰----產生嗎? 他本來以為她也感覺到了,但顯然他錯了。
「我保證不會。」他回答。
格琳娜從小就有個夢想----成為像她外祖父般勇敢的救火員。可是她所居住的城市,在觀念上仍然十分保守。當她好不容易進消防隊時,她決心證明給其他人看,女人也同樣適合在這一行發展。
但她長的太美了,她年輕的隊長擔心,她會在許多未婚同事間引起「火災」。的確,她上班沒有多久,就放了把火,燙傷了大家的舌頭。後來,她又放了把火---這一次,在那位英俊隊長的心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