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龜婿止步

金龜婿止步
Rich as Sin
書封作者名: 安馬瑟
譯者: 鍾雨芙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81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希臘船王後裔潘馬修的女友要嫁人了,新郎卻不是他!這位富家子接到喜帖後,痛苦不堪,終日借酒消愁。但是愛神總是會未碎心人開一扇門,在女友的婚宴上,馬修奇遇包辦喜宴外匯的史賓瑟,驚為天人立刻展開追求,幾次肌膚之親後,賓瑟卻畏縮了,不僅是因為她已與人訂婚了,也因為她信不過富家子的愛情誠意。她要的是多情郎,而非金龜婿……

回應

0
尚未灑葉

這本書有點不知所云??
潘馬修是在前女友的訂婚宴時,走後門進入廚房見到史賓瑟,兩人相見的場面很不愉快,史賓瑟對他有著很深的敵意也誤認為他是搶劫犯..怕他靠近還拿著手中的刀子相向.
後來潘馬修幾次到史賓瑟的咖啡店裡,史賓瑟對他也不假辭色,百般抗拒..然後劇情就直轉史賓瑟答應至潘馬修外祖父的生日宴幫忙,接著就天雷勾動地火..滾上床去~~
女主角是已經訂婚了,未婚夫的求歡都不為所動,卻與認識沒幾天還看不太順眼的男主角輕易發生性行為...真的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還有男主角酗酒,脾氣暴燥...後來說不愛前女友卻為其另嫁他人而暗自神傷...更是莫名其妙!!
總之不是很喜歡的一本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