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嫁

不二嫁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934
出版時間: 
2008-01-10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李淑兒的異想世界—— 我好想踹他一腳,讓他的行李體驗高空彈跳喔, 誰叫他當初要絕情的說離婚,還藏了個未婚妻! 管他是不是沒地方住、口氣很卑微、眼神又可憐?? Shit,只能住幾晚喔,媽,我有病,我屈服了, 我總不能趕一隻搖尾乞憐、需要照顧的狗嘛, 但這隻狗也太吃人夠夠,不但佔了我的屋, 把我的唇當狗餅乾啃,還整得我眾叛親離, 我忍不住懷疑,他離婚是為了參加減重資格賽, 不然怎會瘦到我輕輕一推就跌倒?我又沒偷練三頭肌, 害別人以為我謀殺親夫,媽,我真的有病, 我竟然還叫他夫,還覺得心像在打太鼓、鈴鼓、爵士鼓…… 但我打我的鼓,他在喘個屁,看他氣虛血弱的樣子, 媽,這次會不會是他有病……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書劇情很虐, 寫法很歡樂, 主角設定很瘋癲, 看完覺得很可惜。

綠光是我認為有才的作者, 看了他的水晶戀, 被感動到收了一堆他的書, 後來在某一本書的序上, 看到綠光說她的文筆是走歡樂路線, 我看著書櫃上的 一整排綠光, 臉上三條線!

算命鐵口直斷女主角不二嫁, 如要再嫁, 對方必須是死過一次的人。女主跟男主角結婚後沒多久, 莫名其妙被離婚, 男主出國一陣子後又回來, 死皮賴臉的貼著她不放, 女主角就爆衝, 當然是一個誤會梗, 其實好好寫, 會很好看, 但女主角誤會男主角一離婚就馬上要娶別人, 所以後來男主回來, 兩人一碰面她就理智斷線, 完全看不到還深情愛著男主角。

男主角有某些因素, 便用自以為對女主角最好的方式, 不說明的離婚了, 女主角當然是心碎, 解開誤會時應該很感人, 但是全書女主角的表現, 實在讓我很感冒, 破壞了後面大結局應該有的感人效果

故事是我喜歡的, 但寫法我不行, 三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So many books, so little time-Frank Zappa~買書如山倒,讀書如抽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