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程

歸程
Moment to Moment
書封作者名: 達勒斯.史庫茲
譯者: 蝶衣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32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當凱斯在被囚禁了一個多月的地下室中醒來時,三十幾年的生活 ─ 包括五年的婚姻在內 ─ 全自他的腦海抹除。
回到被稱為是他妻子的女人身邊,他只能本能地繼續生活下去,而本能告訴他,他深愛這個女人。
對薇妮而言,凱斯的歸來是她祈禱的實現,也是她恐懼的來源。她該如何告訴他,在他被綁架前,他們幾乎已形同陌路?而她又怎能告訴他使他們疏遠的那場悲劇?
綁架凱斯的人似乎仍然在暗中虎視耽耽伺機行動,他們一定會找機會再下手。
不論如何,薇妮絕不能讓過去的陰影或是不明的未來破壞的他們好不容易重新建立起來的快樂,她必須要小心的呵護這株脆弱的幼苗,好好把握住這個重新開始的機會!

欄位頁籤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是一本重新找回起初的愛,很感人的故事,情節由低潮一路到高潮。
凱斯被綁架刑求,從昏迷中醒來,頭痛欲裂,想不起任何事情,看著自己裸身,穿著破爛長褲,全身血跡斑斑。明白自己被囚,等待看守的人進來,用找到的木棍敲昏他逃離出去。凱斯再次醒來在醫院裡,他失去記憶了。薇妮在家中等待凱斯出院歸來,在他失蹤一個月前,夫妻兩人因三歲女兒薇莉的驟逝,關係降到冰點。凱斯問薇妮:"我們結婚幾年?”“五年了”“我猜想我們沒有孩子”“沒有孩子”,可想而知,當凱斯和薇莉作愛完之後,發現她的妊娠紋,有多麼憤怒,也因為想起女兒,想起一切。這是羅曼史,薇莉單純想要重新開始,凱斯原諒她,也找到害他的人,兩人明白他們的愛是多麼容易失去,以後不再犯相同的錯誤。

已有 3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