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得意

春風得意
作者:
書封作者名: 百佛力‧拜德
譯者: 林維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26
0
尚未灑葉

他受當年救命恩人之託,保護他恩人任性驕縱的妹妹。事先,他的恩人已經警告過他這個小妞有多刁鑽凶悍和不可捉摸,但是他仍然低估了她的刁鑽和不可捉摸。
當年他是警察,他的恩人是替他平反冤獄的律師。如今他的恩人是位參議員,他則是個偵探,並且受僱保護恩人之妹,只是她不相信她有危險,也不相信他的身分。
他以為她是一個膚淺被嬌寵的千金小姐,所以一開始他製造追求者的假象。當他發現她根本不吃他那一套實,只好說出原委,可是她不相信。於是為達使命,他只好綁架了她。
人說憑第一印象就能看出妳是何許人物,可是用在他們的情形就不是那麼回事,由於芬妮是位富家千金,所以瑞德認為她是個勢利,膚淺, 自我中心的人,而芬妮則認為他是個冷酷無情,注定孤獨一生的人。
數週的相處,他們發現他們都錯了,瑞德的職責是保護芬妮,使其不落入壞人之手,可是隨時光的消逝,他發覺他開始公私不分;而芬妮則付出了一個女人所能付出的每一分,她能讓這匹孤獨的狼認識愛情,並得到他的愛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