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陽光道

攜手陽光道
作者:
書封作者名: 莎拉‧費伊
譯者: 夏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67
0
尚未灑葉

班納看看眼前的這位美女,再低頭看看樹下那一堆小蘿蔔頭。天啊!這個有著凝脂玉膚,曼妙身材的女人,會是這些蘿蔔頭的母親嗎?不可能,她看起來只有十八歲。

為什麼一個赫赫有名的工業顧問,前情報局幹員,會淪落為蛋糕店的小徒弟呢?這一切都要從他自樹上「摔」她下來講起,因為自那一刻起他的心就被她擄獲,再也無法恢復自由。

倒楣的班納好心替正被監禁著的老友送禮物給他的前妻,卻意外的捲入一場竊奪鑽石的事件,然而也因為這個棘手問題,他才得到和一位絕世美女共處的機會。為了她,他甘心自樹上摔下,遭受槍傷,被狗追著跑,每天填土坑,更加上她弟弟嘲笑他吃軟飯的冷言冷語。

歹徒三番兩次的襲擊,要不是有班納的保護,塔莉娜真不知該如何是好。他真的愛她、關心她,她怎能狠心拒絕他的求婚呢?

但是,他是一個擠身紐約上流社會,不時遨遊世界的流浪客,而她是一個閉塞落伍未踏出家鄉一步的小蛋糕店老闆。他們的生活、背景、習慣等等差異如此之大,她嫁給他會幸福嗎?

他們的愛情如何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