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不住的恨

留不住的恨
書封作者名: 卡羅‧摩堤門
譯者: 秋水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60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聽我說個故事,別插嘴,這是有關四個兄弟的故事。老大最聰明能幹堅強,女人都喜歡他,老么常常覺得不服氣處處比不過他。有一天老大帶了個美麗黑髮紫眸,酷似吉普賽女郎的美女回來,當然這個美女也和別的女人一樣愛上老大,老么本來就想得到老大擁有的一切,他也想要這個女人,一開始他並沒有愛上她,只因她是老大的女人……。」
「有一天……。」
是的,有一天這位美麗的吉普賽女郎雪碧.荷根,終於離開老大里昂,而嫁給了老么雷基;但是三年後,雷基死了,雪碧伴隨著丈夫的遺體以及對里昂的滿腔怨恨,回到了費可莊園。就是這個時候,費可家的老二馬休,向雪碧道出了當年里昂、雷基和她之間所發生的三角習題。
但是,又有誰知道,當年她為什麼要離開里昂?如今的她又對里昂懷著什麼樣的怨恨?在這一段期間,費可家的成員接二連三的發生意外,有誰在暗中搗鬼呢?而雷基的死是否也另有陰謀呢?
重重意外的陰霾,籠罩著費可家,雪碧對里昂的恨,是否留得住呢?而里昂是否能穿越遍地荊棘,再度贏得美人歸呢?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因為想看卡洛‧摩提瑪的書才找這本她在精美名著的唯一一本書來看,但看了之後卻又覺得這本的作者應該不是她吧!理由有二,第一,WRN沒有這本書的英文書名,我以為這種情況通常代表作者可能是誤植。第二,我之前只看過她在禾林出的幾本口袋書,並不覺得好看又福利情節總是點到為止,再者之前也有同學表示她在薔薇頰的唯一一本書魔鬼愛人沒什麼福利情節,讓我以為這位作者就是走這種不辣路線。 ;-)

有天心血來潮找了卡洛‧摩提瑪歷年出版的書單,由於留不住的恨是民國75年出版,原本打算從1986年開始往前一本一本確認,幸好找了幾本之後就突然瞄到1985年第一本書名是Gypsy,直覺這本就是我要找的書啦!因為男主角的三個弟弟給女主角取了一個暱稱就是吉普賽,但其實男主角不喜歡也從不這樣叫她。比照書訊後,賓果,真的被我找到了,就是這本沒錯呀!

Shay is the raven-haired beauty the Falconer brothers called Gypsy. Irresistible to each brother, it was Lyon Falconer who claimed her first... Yet it was Ricky, the youngest Falconer, who picked up the fragments of Shay's shattered life and married her out of love.
But, with her husband's death, destiny has hurled Shay back within Lyon's reach. Now Lyon has a final chance to prove that Shay has always been—and would always be—his!

http://www.amazon.com/Gypsy-Mills-Modern-Carole-Mortimer-ebook/dp/B00R68XRA4/ref=tmm_kin_swatch_0?_encoding=UTF8&sr=1-1-catcorr&qid=1423913968

我發現自己其實還蠻喜歡看禁忌的愛這種題材,除了亂倫無法接受外,師生戀(珊黛‧布朗的禁忌的遊戲),男主角是女主角女兒的男友(安妮‧梅莎的明月向晚春),還有這本的外遇不倫戀對我來說都沒問題,只是覺得男主角和妻子的婚姻觀有點誇張,男主角結婚了但和妻子分居各自都有男女朋友,和女主角同居半年的最後一晚,男主角的妻子居然也和男朋友前來費可莊園同住,女主角離開男主角之後,不到半年就嫁給男主角最小的弟弟,三年後女主角的丈夫發生空難死了,男主角還是沒離婚但妻子居然有未婚夫了,可以這樣嗎? :(

又發現自己喜歡看這種女主角恨死男主角(當然是又愛又恨,表面上很恨,其實內心深處很愛),對男主角始終不理不睬或不停吐嘈男主角,然後男主角死皮賴臉、不屈不撓要追回女主角的劇情,但女主角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又總是很誠實的接受了男主角,當然福利情節絕對不是點到為止而已。最近看了二十幾本的薔薇頰、精美名著和駿馬的羅曼史集,我只愛其中兩本也打算買來收藏,除了這本之外,另一本(黛安‧柏瑪的愛情第二章)居然也是類似的情節,看女主角的伶牙俐嘴把男主角氣得牙癢癢真的很爽又覺得好笑。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