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偷襲

違規偷襲
作者:
書封作者名: 朱力‧凱斯特
譯者: 秋水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54
0
尚未灑葉

黛西夜探閣樓要尋找她祖父的寶藏,卻被一個混傢伙當賊抓。那個半裸的男人帥得一塌糊塗,害她心跳得七暈八素,幸好她得知秘密出口才得逃生。不過就此放過那個俊小子實在心有不甘。她到旅舍的櫃檯查詢他是何方神聖,可惜挖不出情報。欸!他們就緣堅一面嗎?

煩人的克頓堂哥直纏著黛西要尋寶的線索,她情急智生的想出一個妙計欲擺脫克頓。她抓住一個在餐廳獨坐的男人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胡指他是她的未婚夫。倒楣鬼轉過頭來,天呀!他竟是那個她尋之不著的俊小子,而且他還過於逼真的扮演未婚夫的角色,吻得她熱血沸騰,全身的細胞都燃燒起來,又虛軟得幾乎要溜下地,直到克頓鬼叫他們才自渾沌的雲端悠悠的回到人世。

彼得要求做她尋寶的合夥人,他能幫她解開祖父神秘的線索。但她該答應嗎?他為什麼提出這個要求?他是何居心?有何野心?他們甫一接觸就冒出激情的火花,她能夠管住自己也控制住他,不使他們的合夥關係變得複雜嗎?他是個帶著強烈電流的危險男人,規定歸規定,萬一他違規偷襲,她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