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的夢

白雪公主的夢
書封作者名: 卡羅‧布克
譯者: 胡洲賢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50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為了替「開心兒童劇團」籌款,柏莉莉不得不應著頭皮,打扮成白雪公主的模樣,去和修氏基金會的修狄雷面談。誰知陰錯陽差,見到的「修先生」並不是預計的「修先生」,竟是擁有外號「華爾街一匹狼」的修狄雷。
這次不愉快的面談,使莉莉想起這十年來她所竭力擺脫的陰影。而修狄雷如此作弄她,無異是另一個有錢佬作風,一個想操縱他人的有錢佬!
原本以為這又是狄雷另一個無聊、幼稚的把戲,當下決定和她玩一玩。可是這位白雪公主進門時,卻處動了他內心的情感。他不記得曾對任何女人有過如此激烈、難以壓抑的反應,她到底向他失了什麼樣的魔法?
似乎「華爾街一匹狼」單挑定了「白雪公主」,莉莉知道狄雷絕不是她的白馬王子,而她也絕不輕言投降。但莉莉奮鬥不懈的精神,卻更激起狄雷想保護她的慾望。他吻她、他的關愛是否能使自己成為她心目中的白馬王子?能為他狂熱的愛戀創造一個完美的結局嗎?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謝謝cotton同學!下有雷:莉莉有一點權力、有錢花粉症,覺得狄雷很好阿!不豬頭,是莉莉太敏感,容易被人踩到地雷。後面誤會時,我就跳過,看不下去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