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浮雕

春天的浮雕
書封作者名: 史密斯
譯者: 商夌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18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是夜,暴風雨肆虐,屈羅恩巡視在狄思湖與道森溪間的高山密林地帶。千鈞一髮之際,救回了一個美麗的女人。當他費力的把她抱回屋中時,已精疲力竭,只因他的右臂舊疾復發,疼痛不堪。
史芮絲悠悠的醒來,望著面前的男人,心中不由抽緊了一下,他不是那個令她朝思暮想的人嗎?可是芮絲記得她已完全醫好他的腳啦?意識隨即跌入五年前維多利亞醫院急救中心......
史芮絲大夫走進急診室,面前呈現一幅令人膽顫心寒的景象,使她不由得倒抽一口冷氣。傷者全身浴血躺在檯上,頭蓋骨碎裂了一個長達七公分的傷口,右手斷肢,左臂的血管開始痙攣,自行封閉。右腿幾乎被切斷,左腿骨折斷,背部也嚴重扭傷,額上的割口只差一吋就傷到眼睛了。
奇蹟般的,芮絲醫好了他,雖然對他一無所知,但她在不知不覺中卻愛上了他,以致他離奇『失蹤』之後,芮絲對他的愛仍然有增無減。
如今,命運之神再度使他們重逢,愛情的火花於是爆開,但羅恩無法接受一個事實,那就是芮絲姓『史』,因為『它』使羅恩墜入了痛苦的回憶中......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女主角芮絲是位很優秀的名醫,真的做到了"視病如親",本人高雅美麗又很有愛心。因為一場飛機的失事她很幸運地活下來,但卻墜落在偏僻的山區中與男主角屈羅恩偶然間的相遇.....
羅恩是位著名的建築師,多年前因為一場夾帶陰謀嚴重的工地失事讓他差點死掉,是芮絲拼命地將他救回,但他卻不知道她的存在,同時在羅恩最需要妻子的照顧時又被她背叛要求離婚。這一連串的打擊在他心上留下深刻的傷痕,羅恩在山上隱居並且有些憤世忌俗與些許的自暴自棄,他不太相信女人對人生也失去了信心。
最後是芮絲無私與不求回報的愛讓羅恩重拾信心,很不錯的故事!!
 

 

已有 5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