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鬱金香

黑色鬱金香
The Red Rose
書封作者名: 瑪麗‧巴洛
譯者: 秋水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12
出版時間: 
1986-05-23
0
尚未灑葉

有什麼比做兩個年輕女孩的監護人更煩人的事呢!他必須負責把她們兩個嫁掉,天知道他根本就憎恨女人,也不信任婚姻,可是他既然繼承爵位就要負起監護人的責任。

蘿莎無意出嫁,無意到倫敦參加社交活動覓獵丈夫,希望她的監護人能諒解她,放她回鄉下。她既不美麗又無驚人的身材,還是個有缺陷的女人,誰會要她呢?她不如回鄉下自由的彈琴、作畫、騎馬、看書終老此生。可是她不禁會時常幻想有一個夢中情人不介意她的一切,對她溫柔軟語、體貼有加,世界上會有這種男人嗎?

他才看到她就知道麻煩大了。可憐的女孩,她可不容易找到理想的丈夫。可是他竟然無法將視線自她臉上移開,腦子裏才剛說過她一無可取,心裏卻忽然覺得她實有令人動心之處。可惜一般的男人可能無法察覺出她的美。

蘿莎一陣天旋地轉,要不是緊咬著牙齒她就要全身顫抖得骨頭七零八落了。她的夢中情人出現了!就站在她眼前!可是不對,他不該那樣冰冷的看她,不該那樣對她吼,霸道的控制她的生活,把她強推給別的男人。她不馴的昂起頭,等著瞧吧1她才不會讓他牽著鼻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