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夜曲

天堂夜曲
作者:
書封作者名: 賈斯敏‧蘭斯
譯者: 秋水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03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唐從來沒見過他合夥人查理年輕的太太卡琳,查理和他就像父子般的親密信任,但是自從查理結婚後,唐發現查理有意和他疏遠。唐對卡琳所有的印象只限於他母親的描述,卡琳比查理年輕四十歲,是個大胸脯濃妝豔抹的妖嬈女人。
查理的遺囑將公司的股票全部留給卡琳,唐不得不去見卡琳要向她買下股票,律師說卡琳預備參與公司的經營。天!她一個高中沒畢業的酒吧女侍能做什麼?幫客戶倒酒?她分明是想把公司搞垮!他絕不會任她胡作非為。
卡琳自小就活在父母失和的叫罵聲中,她修學、逃家,到酒吧當女侍,直到把酒醉的查理帶回家才改變一生的命運。查理自知壽命不長,他給卡琳一個工作要她陪伴他、照顧他,最後還用婚姻保障她的未來。卡琳不信任婚姻,可她想要一個孩子,而查理口中沒有缺點的唐就是她孩子最理想的父親。她決定用股票和唐交換一個孩子。
唐不敢相信他母親口中的小妖精在幾年中竟蛻變成一個高貴典雅的女人。她的意太瘋狂了,他不能答應,不能出賣自己,但是她簡直是要把他逼瘋,不只在公事上,她柔美的姿容、曼妙的身材、極具女性美的一顰一笑,在在使他神魂顛倒。
一碰到她就令他血脈噴張,好吧,既然她千方百計的花兩百萬要與他作愛,他又何樂而不人財兩得呢,何必假惺惺的故作清高,但她竟然是一個.............一個.........。天那!查理是聖人嗎?

 

回應

0
尚未灑葉

本書翻譯很不錯,是屬於比較早期的作品.
 

書中一開頭, 是男主角-唐因為合夥人查理去逝, 其律師通知遺囑內容, 將所有遺產與安全鉛管公司51%股票都遺留給遺孀卡琳. 所以唐趕去丹佛與她見面. 安全鉛管公司是唐一手創立多年來的心血也是很賺錢的公司, 此種情況會造成公司經營權很大的問題. 唐多年前聽其母親參加查理的婚禮時, 對於卡琳印象不佳, 形容她是身材健美,濃妝豔抹的小妖精... 唐因此有著先入為主的想法.
卡琳本來家庭狀況有問題, 十九歲時到酒吧當女侍, 無意間照顧酒醉的老人查理從此改變一生的命運. 查理因為心臟的疾病被醫生判定不久於人世, 原本是要求卡琳擔任管家工作照顧他, 後來培養出父女的感情... 本想以收養的方式但是程序比較麻煩, 最後決定結婚保障卡琳的未來.
唐與卡琳相見之後非常驚訝, 卡琳美麗高雅的氣質讓他非常心動.. 而卡琳卻中意唐有著英俊與帥地足以當上電影明星的外表, 以及優秀的頭腦.. 想要他幫她生一個孩子. :embar: 但是為了安全鉛管公司兩人有著很大的歧見與爭執, 卡琳想要參與公司的經營, 但是唐對卡琳有成見, 認為她頭腦空空沒有足夠能力而百般抗拒.. 但其實卡琳已經不是七年前讓人看輕的女孩, 相反地她已經回到大學修完學分畢業且有著企管碩士的學位. 當場讓唐臉色難看大吃一驚, 這點讓人十分佩服她.
後續發展, 卡琳先將原本擁擠醜陋的辦公室重新裝璜讓人耳目一新, 也讓唐大為跳腳, 但是不得不讚同卡琳的遠見. 後來卡琳軟硬兼施提出結婚生小孩後離婚的要求, 並以公司51%的股票無條件交換. 但是唐個性正直第一次予以婉拒, 第二次就難逃美女的手掌心啦~~
女主角美麗聰明有智慧, 一點一滴地讓男主角對她刮目相看, 最後將難搞的男主角化為繞指柔.
非常精采很值得收藏, 本書我給4.5片葉子.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