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吻定情

一吻定情
Promise Me the Dawn
書封作者名: 吉兒‧葛雷利
譯者: 林維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76
出版時間: 
1986-02-28
0
尚未灑葉

他們之間的愛戀,始於一個甜美如夢的吻。他們之間的情,無法計量的強烈。

碧琳妲可能是十七世紀女權運動的始創,因為她發誓她不嫁。她不嫁是因為她認為男人不是愚昧無知,就是狂妄跋扈。而她絕不嫁比她笨,又無法尊重她的男人。可是預言告訴她,她不僅很快就會愛上一名男人,而且會愛得很慘。不僅嚐到快樂,也會嚐到痛苦。

而果然她談戀愛了。對象是亦莊亦諧,敢愛敢恨的「灰騎士」。令人聞名變色的「灰騎士」護航商船到新大陸,和海盜拼吉凶。他是女人的夢想,卻是男人的惡夢。當碧琳妲在林中的短暫接觸後,她立即明白那是一個可以溫柔,亦會狂暴的危險份子。

在「灰騎士」臨去之際,他們定下七日內他必重返回來接她的約定。可是,當她燃眉之際,迫於現實,不得不逃往波士頓,他卻責怪她不守信諾,欲趕她走。

然後她明白了一件事,一件為什麼他不一起帶她走,反而許下七日之約的事。因為「灰騎士」有位絕代風華的未婚妻——一個他等了十年才圓的愛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