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獅柔情

狂獅柔情
The Black Lyon
書封作者名: 蘭朵米‧史葛 (茱德‧狄弗洛)
譯者: 蝶衣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53
出版時間: 
1986-01-03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傳聞說,沒有任何女人可以贏得黑獅子的心,他勇猛善戰,但是卻不苟言笑,若是有人可以使他露出笑容的話,她就可以成為他的妻子。

面對人們稱為「惡魔之子」的他,萊奧妮沉溺在那黑潭般的深眸裏而無法自拔。他的皮膚黝黑,眼睛和頭髮也是黑的,嚴厲的面容,銳利的眼光,使他就像傳說中的那樣邪惡無比。但是,她就是無法克制自己去愛他。

當南諾夫竟奇蹟般的對她露出微笑時,萊奧妮不知道折磨人的命運己降臨到她身上了.....。

新婚夜,南諾夫就對她百般的凌辱,他指責她背叛他,不忠於他。萊奧妮百口莫辯,怎樣解釋,他也不肯相信這是她青梅竹馬的玩伴吉爾斯搞的鬼。而結婚沒幾天,南諾夫就要休了她,要她回到她父母那兒去。

萊奧妮傷心欲絕,眼看他要棄她離去,不!她母獅子的驕傲到那去了?她一定要馴服這個人人懼怕的「黑獅子」!

系列說明:在Fantastic fiction網站的系列列表中,本書啟發作者寫蒙特格利家族系列作品,但並沒有被編入系列中。在goodreads網站中,本書被列為蒙特格利家族系列的第一本。茱德迪弗洛有多本作品橫跨兩個系列,goodreads的編碼較亂,且標題與內文的系列編碼不一致,因此蒙特格利家族系列以Fantastic fiction網站的編碼為主。

其他版本

希代-小說族
1991-01-07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剛看完記憶很新.

黑獅子(南諾夫)和母獅子(萊奧妮-女主角老爸幫她取名時因為她表現的像隻小母獅)的故事

不錯看的一本 他們相遇的頭2天很棒. 這本的2個重點部份:婚後男主角很兇對待她的那一段和之後另一段

壞女人企圖挑撥離間要取代女主角..尤其壞女人那一段讓我看了直搖頭..

不過,很喜歡南諾夫和萊奧妮 他們的互動(沒有吵架時)..

他當初在2天裡決定要娶她也因為是萊奧妮能逗他笑~

這是作者早期的作品 但我看完後也算滿意..譯者在翻譯性愛的部份 篇幅雖不算多但字句的使用很對我的味..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