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情緣

大漠情緣
Captive Bride
書封作者名: 喬安娜‧林賽
譯者: 龔慕怡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32
出版時間: 
1985-11-15
0
尚未灑葉

夜裡,不知何時,克莉絲被房中的異聲給驚醒,睜開眼,一高大身影赫然佇立在眼前,克莉絲想尖叫,但那男子的強吻已先一步封住她。天!他要強暴我......

在倫敦,菲利浦第一眼就被克莉絲眩人的美給迷住了,他要她!但是克莉絲卻拒絕認識才一天的他的求婚。哼!菲利浦注視著匆匆離去的馬車,心想,既然我已妳的文明方式向你求婚妳不肯,哪我只好用我的方式了!

當克莉絲看清拿下頭罩的男子,她不禁睜大了眼,上帝,這個在半夜裡綁架她的野蠻阿拉人,竟然是菲利浦!她知道她完了,在這茫茫廣大撒哈拉沙漠裏,她只有聽憑他宰割的份。

望著他的長相,就如她從小夢想的白馬王子一般,她怎能否認愛他?然而他如撒旦般的個性,卻冷酷的告訴她他只要她的身體,直到膩了為止。克莉絲寄失望又傷心,但是,她靈機一動,如果她生個菲利浦的孩子,也許他就不會把孩子的媽趕走了。

然而,是命運不答應她的心願嗎?當她第二次遭到綁架時,她幾乎絕望了,菲力浦會冒著生命危險來就她嗎?也只有上天知道了........

 

其他版本

希代-柔情
希代-每月名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