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帝王宴

極品帝王宴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1295
出版時間: 
2004-02-06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妳要保重妳自己啊,冰月。」 嘖!他說這句話的目的可不是真的關心她 --他要她活著等待他的報復 他寵愛她?這是哪門子的鬼話! 這世上絕對沒有人比她被「黑嶽王」整得更徹底! 行動不自由無所謂、妾身不明沒關係 現下還硬要她與異母姊妹共事一夫 都這樣了,那無情的男人還不放過她! 當眾餵她「極品」龍泉釀,害她被人「荼毒」 ……別以為這樣,她就會求他!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總算讓他逮著這個害他打敗仗的「禍水」 她都已經淪為「階下囚」了,還敢說話激他 看來他對她還是太仁慈了! 他決定改變「策略」,讓她後悔當初背叛他!……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書很妙,一開頭就是男女主角決裂。接著馬上進入女主角白冰月逃了兩年後被抓回男主角雷厲海後宮,開始虐戀模式。

期間還有正宮出現,挑了女主角的姊妹進宮虐待女主角,當然是使勁的耍後宮手段。加上為了讓女主角嘗到背叛滋味的放長線釣大魚...。

基本上用來殺時間還不錯。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