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明天

美好的明天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書封作者名: 黛安‧柏瑪
譯者: 謝安媞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685
4.3333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3 (3 人灑葉)

莫艾薇曾是個年輕的小秘書,卻不可救藥地愛上商業大亨柯萊德。他們之間有著燒灼般的熱情,然而萊德冷酷的拒絕使純真的艾薇落荒而逃。五年後的現在,艾薇發現萊德迷人的男性魅力一如往昔般迫人——而且比以前更難逃避。
柯萊德——這個經常坐著噴射飛機來往世界各地的大富豪,總能得到想要的一切——除了艾薇。幾年來他一直等著她、渴望她。現在她自由了,他的耐心也用完了,這次他發誓要贏得美人心。得到珍貴的第二次機會,萊德能說服甜美的艾薇相信美好的未來就在眼前嗎?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我忘了最初看這本時的評價如何。最近再翻閱,覺得男女主角很多互動與接觸都蠻甜蜜,男主角製造機會聘請女主角當祕書,帶她四處出國出差加遊玩散心,非常貼心。

但是我很無法接受男主角當年覺得女主角太年輕、導致她逃開並嫁給別人卻不幸福的這種設定,要扣一葉。然後女主角後來「慾女」上身,老想著要翻雲覆雨(羞),再扣一葉。總分3葉囉~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黛安的書我最喜歡這本及成熟的女人,本書的男主角算黛安姨中較少見比較不大男人的,女主角因在少女時期曾被男主角言語傷害始終有些自卑,後來甚至嫁了一個自已不喜歡的人,男主角也因這樣而悔恨好幾年,男主角始終深情的愛著女主角,在女主角喪夫後慢慢的開導女主角走出陰霾並且教女主角愛的藝術,使女主角相信他是真的愛著她的.......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只記得這本書很好看,曲折動人,因為看書的時間有一段了,當時資料還沒移轉過來,所以沒能及時寫評論。但是此書是黛安的書中我滿喜歡的一本,這個男主角其實還真的滿深情的,不禁讓我滿喜愛。
不過這兩個人總是經過一番曲折才開始戀愛,黛安的書中不乏這樣的例子,好比藍色的夢,女主角也經歷過另外一段婚姻,才又和男主角在一起。
該說黛安的書總有種固定的模式,喜歡的人就會喜歡,不喜歡的就不愛。看得出來,作者是個思想滿女性化而傳統的女人,男主角也大多是傳統的男性角色,壓抑,剛毅,卻深情。不過雖然她的書中有些觀念我覺得有些過時,但是大致上來說,黛安的小說我都還滿喜歡的。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