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情女

癡情女
Relentless
書封作者名: 佩蒂‧布翠德
譯者: 李雲瑄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673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女人對雷尼克而言,向來唾手可得。而他對她們也無所求。只是多年前他傷害過韓黛安,如今很需要她伸出援手。身為一個龐大企業王國的女繼承人的她,在十五歲時便自他的生活中消失,但他仍記得那個有著暴風雨般的雙眸、老愛臉紅,而且迷戀著一個比她年長、幾乎不曾注意她的男孩的年輕少女。如今一走進她的辦公室,他立即對這個先是裝作不認識他,繼而同意為他支持的特殊奧運的孩子們提供一座體育館的優雅女性,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黛安感覺到尼克目光中灼灼的火花,也以相同的渴望回應。然而她怎能和一個她無法信任的男人、一個做不好他的工作也不尊重她隱私的作家分享深藏她心底多年的秘密?

尼克誘惑她、喚醒她的慾望,而且不接受「不」的回答……一心一意只想擊垮她在兩人之間高築的牆。他能永遠珍惜她、協助她擺脫過去的陰影嗎?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算是富家女與高中萬人迷重聚的愛情故事;黛安回鄉處理父親遺留下的產業爛攤子,尼克想請她保留原作為特殊奧運練習場地的體育館,結果發現昔日他曾拒絕過的平凡姿色少女,已長成令他怦然心動的迷人女子。

女主角非常有責任感,守著一堆祕密低調處理爛攤子,同時還要應付男主角的追求,好啦~其實她也沒有在推拒,畢竟是少女時期的癡戀,很難抵抗得了。幸好男主角也算是正人君子,公私分明,也幫忙她擋一些爛事。

只是對我來說,結局有些太超現實般美好;男主角以報社當家專欄作家的身分,替女主角擋下媒體同事好奇的探究,是美國媒體記者都太善良了嗎?看在男主角願為了女主角而暫棄以江山為主的份上,這本我給4葉囉~~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