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河曉星

長河曉星
Ever Since Adam
書封作者名: 泰莉‧羅倫斯
譯者: 林雲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648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銀河系中最勇敢男人…
施亞當使慕梅君像艘即將啟動的火箭般顫動,但她得提醒自己此番登上太空站是為了觀察這個待在她協助設計的環境中的太空獨行俠──而不是向他美妙危險的調情屈服! 對她的異性朋友而言,她一直比較像個兄弟而非尤物……但當亞當性感的低吼令她臉紅心跳──並使她渴望融化在他懷裡、瞭解最終將至的熱烈狂喜。

亞當懷疑梅君將使他無所遁形,於是不欲她親近得足以發掘他的黑暗面。但從不曾有任何女人像她那般在星光下閃耀……也不曾有人令他如此想敞開他的心。

亞當吻得她天昏地暗時,她幾手站不住腳,渾身籠罩在女性飢渴中。為了這個只有她能撫慰的負傷英雄,梅君豁出去了。她能讓教她如何碰觸星辰的愛人明白──她懷有足夠的勇氣分享他所有的夢想嗎?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整個故事幾乎都是在太空站中進行
情節感覺完整,福利情節也有
沒有好看到驚天動地,不過如果有時間和機會的話,我覺得算是值得一讀的一本書

**以下稍有劇情**
因為任務,女主角要上太空站跟男主角相處幾個月(其中有段時間還是單獨相處,仔細想想不曉得現實中這種安排有沒有可能發生?)
雖然背景交代說男人通常都把女主角當哥兒們,但是這方面的塑造薄弱,登場角色每個人都把她當女人呀...
由於有段時間只有兩個人待在太空站中,那種全宇宙中只有你和我的環境感覺實在是挺浪漫(不過如果單獨一個人的話感覺很容易崩潰就是了Orz)
女主角在性生活上有些障礙,透過男主角的努力不懈(?)後總算是獲得改善(努力過程各種公器私用XD)
這本我覺得很不錯的一點是,女主角的問題並沒有因為碰到男主角就奇蹟式的解決(雖然羅曼史很愛這一套),而是男主角花心思去克服

上司最後耍的計謀我實在是不太懂...讓人覺得你到底是想要送作堆還是想要拆散他們啊囧(照理說應該是前者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