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地之火(上)

高地之火(上)
Highland Fire
書封作者名: 露絲‧藍根
譯者: 桑全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640
出版時間: 
1992-04-07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歐凱力從未見過哪個女性能像他所認識的蘇格蘭少女梅恩一樣,使劍使得如此有技巧與決心,也從未有其他女人曾如此觸動他的心弦。然而在她恢復記憶之前,他卻無法擄獲她的心。

 

僅管麥梅恩已經愛上了歐凱力--這個至鬼門關前救了她的性命、狂野的愛爾蘭戰士,她卻不能向他表白。因為她甚至不知道自己是誰。而在弄清楚自己的確配得上他的愛之前,她也將永遠無法安寧。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1992-04-07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麥梅恩是蘇格蘭麥氏這一支族的族長,由於拒絕堂兄麥穆康擔任侍衛長,選擇大姊夫甘柏瑞旳養子杜杰美擔任侍衛長,為此得罪穆康,引起殺機。歐凱力是愛爾蘭領主和弟弟克林被朋友出賣陷害,被捉進英格蘭符立德監獄,待監牢一年,逃亡出來,正遇見梅思、杰美打獵遭遇穆康帶英格蘭軍隊襲擊,雖兩人劍術高明,但寡不敵眾,凱力出面相救,杰美身受重傷,請求凱力帶走梅恩並照顧她。凱力帶著昏迷的梅恩離開,她醒來後竟失去記憶,只好跟凱力回愛爾蘭並照顧醫療受傷的克林,一路上還要躲避英運的追擊,甚至梅恩救凱力一命。回到愛爾蘭的歐家城堡,兩人咸情迅速成長,由於兩人臥室相連,所謂近水樓台,乾柴烈火止不住。故事中還有凱力母親嘉琳夫人的青梅竹馬的朋友蓋西爾爵士,也就是出賣凱力和克林的人,還有當主教的歐謝默叔叔一直期待克林能進修道院。當凱力想要向梅恩求婚,穆康卻出現宣稱是梅恩的未婚夫帶走她。蓋西爾和嘉琳夫人也即將結婚,凱力真是萬念俱灰。蓋面爾、麥穆康帶領英軍要殲滅歐家的計畫被揭露,當然凱力和梅恩全力反擊,梅恩再次頭受撞擊倒地,壞人都死了,梅恩醒來竟恢復記憶。杰美帶著族人尋找她回家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