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抗拒的魔力

無法抗拒的魔力
Hot Pursuit
書封作者名: 佩蒂‧布翠德
譯者: 裘蒂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632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席丹佛是個鍥而不捨的男人,尤其不能接受簡康妮心存逃避的拒絕。康妮不顧他探索的目光,對這位癡狂的追求者只報以冷漠。但她親切的笑容與機警的眼神,更使丹佛渴望一親芳澤……並誘惑她卸下武裝,與他一同徜徉在愛情的世界裡。

康妮一向生活在家人寧靜的庇護下,遠離可能傷害她的世界。她需要丹佛的熱情來融化她內心深處的恐懼、需要他無微不至的溫柔來教導她如何去愛一個男人。但她的怯懦、高傲的自尊會使她失去這個在她心靈烙印下喜樂的男人嗎?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要在羅曼史中找到女主角有殘缺的故事,很少、很少,這本是其中之一。

因為女主角有一個萬丈光芒的家庭為靠山,所以她一直以為自己是坦然面對自己有缺憾的事實。但,一見鐘情、窮追不捨的男主角讓她發現自己原來一直無法面對自己,男主角讓她"覺醒"……。

這本很有伊莉.瓊森的影子,第一眼就看對眼、男主角的深情讓人感動(尤其對女主角的障礙完全視而不見,連爭扎一下都沒有,讓我有點匪夷所思,不過,羅曼史嘛,又被刪書,就不要太要求了啦~~~~ )。

翻譯的很好、節奏明快的一本小品。不錯 :D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