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愁夫人

憂愁夫人
Lady in Distress
書封作者名: 貝塔妮‧楊格
譯者: 湯亞軒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622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危險的低語,
慾望的低語……

自從丈夫殘死之後,薛雪兒便一直受到匿名電話的騷擾……。那奇怪的 低低的聲音令她充滿恐懼。現在,她正受命去採訪一椿轟動的謀殺案的審判。這位漂亮的女記者知道她的性命正瀕臨危險。只有一個人可以幫她…………

他是執業的律師,荊帕克,一個肌膚曬成古銅色,雙眼甚藍的德州人──也是一個迷人的小男孩的養父。雖然帕克喚起了她體內危險的慾望,雪兒知道她已無法承受再一次地失去所愛……。

從他們見面的那一刻起,帕克便決定要發掘出藏在雪兒冷漠外表下的激情。而現在,她需要他……。比以往的任何時刻都殷切。然而,他能使她相信他們的愛值得冒最大的險嗎?

 

回應

0
尚未灑葉

這位作者的書都帶著淡淡的愁緒,男女主角的情感張力十足,個性也很鮮明~~本書的女主角雪兒在雜誌社工作,因感情很好丈夫車禍過世而遭受打擊,遲遲無法打開心扉走出傷痛. 後因雜誌社派遣她至德州某小鎮採訪轟動一時的傑森殺妻案, 因而結識本案的檢察官荊帕克, 帕克深受這位外表漂亮但眼神冷漠的女記者吸引, 但雪兒心傷未癒百般抗拒..而帕克也從不勉強她,從旁陪伴她幫助她渡過難關..這樣的男人十分令人心動!!蠻好看的一本書.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