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美女(上)

蘇格蘭美女(上)
The Abduction
書封作者名: 派翠西亞‧波特
譯者: 藍萍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490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驕傲的高地人的領袖葛貝莎渴望和平,但她固執的英格蘭鄰居卻不這麼想--尤其是神秘的柯亞力返回領導其族人之後。在她父親遭殺害。佃農們的農舍被燒燬後,她的族人要求報復。可是當貝莎面對她的敵人,看到他堅毅的灰眸,並不像他父親和弟弟那般殘酷時,她猶豫了…

柯亞力準備結束兩家族之間的仇恨,那是在美麗的蘇格蘭葛家領袖親自綁架他之前--趁他洗澡時!現在亞力對邊界的停戰有了新的計劃……這計劃包括了貝莎小姐在內。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回應

0
尚未灑葉

繼"星辰捕手"  蘇格蘭美女 是我看派翠西亞的第2本英國;蘇格蘭故事.

星辰捕手看完後感覺不錯. 蘇格蘭美女也是相同,沒有太沉重的劇情,2本我都很喜歡

男主角們都是很可愛又陽光不會過度陰鬱,一點都不會滴桃

看到作者描寫男主角露出那"迷人的微笑" 我都跟著女主角暈眩了~

滿滿的愛  溢出書頁來  (不像有些非到最後2頁才看到主角表明愛意,不知是譯者的問題;還是作者的關係?!)

2本都讓我幾乎一口氣看完...(蘇格蘭美女有上下集,一口氣看太為難了,一本至少花4-5小時)

蘇格蘭美女 這本看得很過癮  主角的互動多..男主角一開始被綁架,但沒有一般會出現的"漫罵"; 更多的對立.(有的話,也只有女主角一開始因為不了解他,一直視他為敵人)

他一開始就有的包容  讓人看下來不會沈悶

派翠西亞的西部系列的男主角和英國蘇格蘭中世紀男主角的不同: 西部:陰鬱沈重悲慘男;中世紀:微笑開朗可愛男..

派翠西亞的男主角反差滿明顯(我個人的淺見)

我較喜愛中世紀男.(派翠西亞的另一本: 追恨獵愛,等我看完再來分享.)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