擄掠男色

擄掠男色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35
出版時間: 
2000-04-01
0
尚未灑葉

  唉!她真不知是走瞭什麼黴運,當個「無辜路人」也會流一ㄊㄨㄚ的血血, 
  而且,那個長的粉美,卻陰陽怪氣的「兇手」,不但酷酷的「變臉」給她看, 
  還很殘忍的要她自己「擦幹凈」,說什麼不要弄臟他的地板,哇咧可惡啊! 
  令她氣得一時「腿軟」,就這麼「撲通!」摔到他身上, 
  讓他的一雙大掌「ㄉㄨㄉㄨ好」的放在她的「驕傲偉大」上, 
  她好心的提醒他,不料,他卻像摸到燙手的山芋般馬上抽回手?! 
  喂!被占便宜的是她耶!她都沒哭著要他負責瞭,他這麼激動幹嘛? 
  還怪她衣服穿得太黑,害他分不清楚那是她「胸前的兩團肉肉」,哇咧XXX! 
  哼!她真懷疑他是再扮豬吃老虎,否則怎麼會那麼無知……
  不,是「清純」,不過,看在地挺喜歡他的份上, 
  她就大人不計小人過的稍稍原諒他一下下, 
  趁月黑風高的晚上,用藥迷昏他,將他「打包」帶回家去好好「疼惜疼惜」,
  而且為了不讓他「那裏」爆炸,她甚至「善良」的主動寬衣解帶上他的床,
  剝光他的衣服,流著口水看相他的「秘密」──
  哇~~怎麼醜不拉幾,令人失望呢?但這不是重點,她得先解決他的「需要」,
  就見她跨坐到他身上,認認真真的握住「它」放進……突然──
  「該死……」兩人一起驚呼出聲。
  「天哪!怎麼會這麼痛……痛成這樣?我是不是……插錯地方啦?」她哀嚎著。
  「你等一下喔!我去問人,馬上回來。」她積極好學的退離他的身體。
  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她竟想在他慾火焚身的時候撇下他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