熾烈的永恆 (上)

熾烈的永恆 (上)
This Fiery Splendor
書封作者名: 克莉絲汀‧孟森
譯者: 秦雨荷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440
出版時間: 
1991-04-23
0
尚未灑葉

狄亞絲是個英國傳教士的女兒, 纖細美麗, 生活單純-----直到她臨死的父親將她的命運交給了英俊、傑出的皇家陸軍上校戈迪瑞。他自信、堅毅有如喀什米爾的奇巖絕壁, 而這位勇敢的貴族似乎擁有男人理想中的一切: 在印度有財產, 在英國有未來, 還有一個滿足他的肉體需要的紅髮未婚妻。 如今, 她認識了年輕的亞絲, 發現了一份無法形容的灼熱感情, 一種超乎他或她所能控制的烈燄。 身為他的監護人, 他只能選擇將她送走。 於是, 亞絲發現自己再度孤零, 這一次卻要磨煉她忘記迪瑞的回憶。
但是, 愛火一旦點燃, 是不易熄滅的。當印度尋求獨立的怒火吞噬了南亞大地時, 迪瑞將隨著英國人的足跡來到亞絲的身邊。肩並肩, 他倆將面對一個充滿了仇恨的敵人及虛假的愛人的危險世界------它註定將一次又一次帶著他倆來到毀滅的邊緣, 和銷魂的醉人山巔。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1991-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