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愛

珍愛
To Love and to Cherish
書封作者名: 瓊安‧艾莉‧皮卡特
譯者: 林夏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393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濃霧中的男人……

濃霧籠罩的夜裡,韓艾莉在一個陰暗的海灘上把她的靈魂赤裸裸地獻給一個謎般的陌生人,將她的身體及心交給他—然後不曾打探他的姓名便離他而去!這個有著夏日藍空般雙眸的健壯男人使她在為一段背叛的愛情傷心好幾個月後再次感覺活了過來。但她知道他只是個幻夢,一個她無法永遠保有的神奇禮物。

裴柏安發誓要找到那個使他充滿希望、並使他找相信幸福存在的女子。但是當他找到她後,沒想到她竟會否認他們曾共享的…並且掩飾那個將會把他們永遠綁在一起的事實。艾莉感覺自己被柏安熱情的咒語所蠱惑,但她害怕愛就意味失去—而她被心醉神迷所預示的悲痛嚇得不肯冒險。柏安分享了她的秘密、了解了她的痛苦,但是艾莉能逃開回憶的鬼魅並信任他永恆的愛嗎?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以下有劇透~
一開始以為看到了三流舞台劇的台詞場景,秉著「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事物上」想放棄看别本了。

批評說像話劇台詞也要有本,來一段給同學瞧瞧--
開場女生鬱卒走在夜霧沙灘上,偶遇到40歲柏安,相互心靈取暖
情傷的艾莉說:「有那麼多的情緒敲打著我,而我對它們無計可施。我想使盡所有力量高喊、怒駡,或哭到我再也没有眼淚可流。不,没有眼淚。我不會哭的,我拒絕變成淚眼汪汪的淚人兒。」
當下翻回封面看作者名。(瓊瑶阿姨,怎麼忽然好想妳哦!愛妳哦!)

既然同是天涯寂莫人。柏安借出胸膛二分鐘後,就在這神奇的夜只為他們創造下,柏安說:「天啊!我要妳,我是那麼該死的想要妳。」
一陣純然狂喜暴發...之後~柏安開口了;「妳輕得就像隻蝴蝶,妳是....妳是張郵票,而我是那個信封?那浪漫嗎?」
喔,請等一下,先讓偶和他們一起沉迷在他們的思绪中,不暸有什麼浪漫意義啊~。(這才是序曲,人家還得看下去嗎?)

 

後面對白就正常了(好家在)。六週後,柏安找上在飯店當企劃主管的艾莉,一見面,先丢下信封再丢下郵票,「要找回郵票與信封的親密感」,這...這...這哏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是偶也不理這瘋子,但哥是財大,先撒餐會案子接近,送花,送汽球,送披薩,連壁咚都來,把妹招數全用上。藉口情傷未癒,故事力道不够,只好再用上那一招,那一招?        有貝比了。

 

同學翻白眼了,偶也是,那就到此了。走法跟上一本《甜蜜寳貝》有點像,男的都樂(急)於付責任,就女生在瞎猜疑,怕立場失守,怕主權喪失,要自立自强。但覺得男方追求有照起工來,女生叫滾,也不會緊迫逼人(在說誰啊?),就是很制式的羅曼史。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