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的誘惑

海上的誘惑
His Bride to Be
書封作者名: 麗莎‧傑克森
譯者: 安矜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303
3.66666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7 (3 人灑葉)

杜賀爾清楚地表示這趟為時兩星期的海上之旅純粹是為了生意。一旦接管的事宜談妥,他計劃立即登岸恢復他的正常生活。而他和潘薇妮的交易也隨之結束。
  
薇妮答應佯裝微杜賀爾的未婚時就知道那是個錯誤。不論要忽略她那震撼力十足的老闆有多困難,她必須記得這只是一件工作。
  
但是,出乎賀爾意料之外的是,將迷人的薇妮置之腦後卻比他預計的困難得多......而他無法抗拒將生意和娛樂混為一談的誘惑!

其他版本

博漫 ROSE
2014-12-01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種純粹就是幾個人物來來去去的劇情比較不得我心
看不出什麼比較衝擊的劇情
唯一稍微有戲的只有一開頭的契約部分
然後就是幾個人像關籠子一樣輪流出來互相折磨

整個故事有很多伏筆的感覺
但是後來都沒有發展
女主角跟廚師也沒成了朋友也沒有更多故事
配角的那對兄妹也沒有更多的戲
根本就是一群逛來逛去的角色

最後男主角跟女主角說愛她
真的除了"一見鍾情"說不出原因
女主角又不怎麼好相處~~也沒有共通興趣
這樣~~~怎麼看都很空洞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同博漫ROSE38夢醒時分

這本真的蠻好看的

從頭到尾都沒什麼冷場

故事內容TINATINA童鞋已介紹的很詳細

只是單純來給葉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杜賀爾是個精明能幹的生意人,同時也絕對不踏入婚姻。但因為一樁施氏投資公司的併購案而傷透腦筋,因為其負責人施威廉的女兒麗琪追逐誘惑著賀爾,妄想能讓他走入婚姻但是他完全沒意願,只對併購公司有興趣卻又不能得罪施威廉....... 所以他迫切地需要一個女人假扮成他的未婚妻來阻斷麗琪的妄想!
施威廉邀請賀爾參加他與家人長達二個星期的遊艇假期,並且要在假期之中談論生意,賀爾十分著急原本要求助前女友蕾依,但是她卻要求真正的婚約作為要脅,賀爾不得已只能請公司的人事經理協助另覓人選。當美麗的潘薇妮走入他的辦公室那一刻,杜爾就決定人選就是她了!
而薇妮因為母親車禍受傷,迫切需要一份新的工作與金錢,不得已答應杜爾的要求與報酬。
在遊艇的旅程中,薇妮發現施氏夫婦是一對很善良的人,而其子韋德不贊同合併案且覺得薇妮純真美麗與賀爾不相配,經常與薇妮調情,此舉也引發了賀爾強烈的不滿與醋意。而薇妮不擅於欺騙,同時也看清了賀爾攻於算計的心態兩人經常鬥嘴,因為未婚夫妻的身分兩人必須經常相伴與上岸遊覽風光,感覺很好。漸漸地賀爾的情感慢慢地變調了,他向她表明愛意,並要求薇妮真正地嫁給他.... 但薇妮卻不相信他,此時前女友蕾依卻又出現來攪局.........
本書的作者,將男女主角之間的情感張力描述地頗為出色,福利情節大概只能算"Warm"的等級,但還是蠻不錯看地,評鑑我給四葉~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