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旅館

情人旅館
書封作者名: 凱瑟琳‧蘭迪
譯者: 龔慕怡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15
0
尚未灑葉

「派妮,有件事忘了提醒妳,聽好了--房間出租的第一條原則是:絕不可愛上房客!」
派妮第一次將房間租出去,就打破了這第一條原則,她那迷人又神秘的房客--里歐‧多涅夫,有著一頭金蜜色的頭髮,濃密而且富有彈性。由側面望去,他有強壯的下顎,高聳的顴骨,面頰瘦削,但是肩膀寬闊,身材結實勻稱,散發著迫人的氣勢。望著這位陌生的男子,她有種奇怪的預感,自己的生命即將會起巨大的改變。

隨著時日的增長,彼此間的吸引力,一分分地增強,派妮的心裡也更加苦惱。因她有一種特殊的能力,使得她的婚姻破裂,這也是為何她會躲至湯森港的原因。她不敢再冒險讓任何人知道她的秘密,也不敢讓另一個男人來分享。只是里歐似乎也有屬於他自己的秘密--每天清早就出門,直到深夜始歸,他到底是幹什麼的?在這裡有何目的?

她只希望他不會像其他人一樣,也計劃利用她,但是他倆之間的特殊魔力,使她變得愈來愈脆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