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探韻事

妙探韻事
A Private Affair
書封作者名: 艾麗莎‧維芙(凱瑟克拉克)
譯者: 貝柔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09
0
尚未灑葉

美麗的凱莉‧麥克琳是個非常優秀的青年私家偵探,在一次任務中奉命去蒐集風流丈夫的外遇罪證資料。

她喬裝成旅館侍應生,處心積慮的接近她的獵物,沒想到卻徹底的大慘敗。不但沒有照到任何有價值的照片,沒看到任何有女人的證據,更可笑的是她竟然像首次約會的高中女學生一樣,不到一會兒功夫,便完全的屈服在他那不可抗拒的魅力之下了。
這個獵物──亞當‧戴維斯,已不再是平版的人物了,而是個英俊、瀟灑、魅力十足的男人。他也十分機伶,他太會掩飾他的行動,幾乎令凱力找不出一點漏洞。為了要搜尋更多的資料,凱莉一次又一次的接近他,反而更讓她無法克制的被吸引著,也使她越陷越深,掙紮在矛盾的倫理道德和內心情慾的漩渦裡。

突然間,她發覺到這一切只是一場玩笑,一場天大的玩笑。她在不知不覺中捲入,變成了玩笑中的玩笑,丑角中的醜角,她是否該大笑幾聲就算了?還是讓亞當自她生命中消失掉?將他所掀起的狂濤波攔深埋入心田,任其澎湃、洶湧的啃蝕著她.......

其他版本

希代-紫羅蘭浪漫
1995-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