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狐計

獵狐計
Fox Hunt
作者:
書封作者名: 蘭朵米‧史葛 (誤植)
譯者: 陶筱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03
0
尚未灑葉

黃昏的巴黎籠罩著一層紫色的薄暮,莎珞坐在馬車上,欣賞著香榭大道兩旁閃爍的街景,她不禁為這花都的美景所陶醉。上個月才剛滿二十七歲,而在情感的旅途上卻一直是孤家寡人,雖然她也懂得知足常樂的道理,頗能安於命運的安排,但是在她心底仍有一絲絲遺憾,不能找到一位特殊的人和她攜手共度人生。

就在她回到旅館準備更衣休息時,一位高高瘦瘦的男子闖入了她的房間。那人從頭到腳都是一身黑色打扮,連頭罩也是黑的。莎珞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她更無法知道,這位不速之客將為她的旅程帶來了戲劇性的轉變。

狐杰瑞,美國財政部的特勤人員,為了一件案件而追蹤到巴黎,卻誤闖入莎珞的房間。為了安全起見,杰瑞並不希望莎珞介入他的案件裏,但是老天似乎就是故意要捉弄他們,由於一連串的陰錯陽差與因緣際會,使得他們不時的碰面,而莎珞更成為他出生入死的工作夥伴。

杰瑞對於莎珞的熱情相助並不感激,對於她的屢建奇功也不以為然。可是不同於一般女子的性感與魅力,卻使杰瑞無從脫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