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飛花

春城飛花
High Voltage
書封作者名: 琴拉‧凱妮
譯者: 陶筱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02
出版時間: 
1985-09-06
0
尚未灑葉

高中時代的戀情,是那麼的清純,那麼的深刻,以致於直到現在,克雷仍無法忘懷蘿蘭的一顰一笑。她那碧綠會說話的雙眸、柔細的秀髮,潔白的肌膚,豐潤的紅唇,帶給他的震撼仍是那麼強烈。他凝視著窗外那纖細誘人的身影,腦海中不禁浮了起第一次遇見她的情景。那時候他才十一年級,在操場上瞥見她時,他就知道自己已一頭栽進愛河裡了。他使盡渾身解數,只為博得蘿蘭的青睞,然而,蘿蘭仍舊沒有正眼的瞧他一下。

蘿蘭是一個個性保守,責任心很重的女孩。多年來她一直夢想著能擺脫一切,繼續她的生命,因她還年輕,她要開創屬於自己的前程。但是為了層層的束縛,不得不放棄,也因此而無暇顧及自己的感情。只是突然間,她發現一向被她忽視的克雷,不知在何時,從又瘦又小的小男孩,變成了魁梧、迷人的大男人了。她心湖盪漾,久蟄的情感漸漸甦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