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與花 (上)

鷹與花 (上)
The Falcon And The Flower
書封作者名: 維琴尼亞‧荷莉
譯者: 劉莎蘭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160
2.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5 (2 人灑葉)

天使般的面容、火燄般的心
騎在白馬上,銀髮如風的茉莉就好像來自仙境的公主,深深打動了每個男人的心。她是國王異母弟弟心愛的女兒;但是這位擁有紫羅蘭美眸的女孩卻發誓沒有任何男人能夠擁有她,直到她在水晶球中見到惡魔本人─那個黑暗的騎士—而且他發誓要不計一切得到她!
茉莉投身在詭譎的宮廷爭鬥中,抗拒著邪惡國王的慾望,以及那個擁有一對能夠催眠她的綠眸、燃燒起她的慾望…像鷹一般的男人…

他發誓要不計一切代價得到她
他是個終日刀劍舐血的騎士,柏黑鷹曾發誓他不會娶任何女人,直到他遇見了美麗如仙子的茉莉。黑鷹渴望擁有她;教導她男人和女人的愛;無論他必須花費多大的功夫來馴服她頑強心。然而,他卻發現他被捲入的不只是狂野的激情,還有一場激烈的宮廷鬥爭……

 

其他版本

林白-浪漫經典
1993-11-01
林白-薔薇頰

回應

0
尚未灑葉
这实在不是本有趣的书,Henley的书质量是如此参差不齐(是翻译的缘故吗?),反正我不喜欢,看的累急了(只是因为习惯要把书看完)。剧情混乱,角色平板,情节扭曲。还是首推她的"Seduced"和"Dream Lover"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