馴妻記

馴妻記
The Taming
書封作者名: 茱蒂‧德佛奧
譯者: 曾若嵐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74
0
尚未灑葉

她從不輕易付出愛情,但她若是愛上了便全心全意、轟轟烈烈地愛……

全英國的騎士、伯爵都有向富有的費愛妮求婚──個個都年輕俊美。在所有求婚者當中,只有惡名昭彰的歐洛威絲毫沒有隱藏他求婚的真正目的──財富。

他的一撫一觸都能融化愛妮的心,他的眼神可以燃燒她的情。無論他對她有多麼粗暴率性,她誓言:定要奪得這個英俊、狂野的男人的心!於是這位優雅、膽大的美女便嫁給了他,並帶給他全英格蘭最龐大的嫁妝。

然而,狂妄的洛威在贏得嬌妻之後,瘋狂地投入世代不絕的復仇計畫:為了年少時背叛他的愛人、為了死去的兄弟和竄奪多年的土地。他的心被復仇的烈火所吞噬,仇恨牢牢禁錮著他,不容許任何人的侵入。但是,愛妮不是一個弱女子。她在洛威飽受戰爭摧殘的城堡裡,佈下祕密的情網,開始她長期的馴服計畫。雖然她不用武器、刀槍、不用暴力鞭笞,但為了征服這個狂妄的男人,她不惜任何代價。

 

其他版本

林白-浪漫經典